獼猴桃冬季栽植正當時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近日,記者就獼猴桃栽植技術採訪了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宗富水果種植專業合作社高級果技師裴忠富。

溫度 獼猴桃對氣溫廣泛的適應性,早春寒冷、晚霜低溫、盛夏高溫,常常影響獼猴桃生長髮育。必利吉香港 藍P必利吉 正品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是什麼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如何服用 必利吉有效嗎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tt

綠p必利吉
必利吉官網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怎麼吃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錢
德國必邦心得

土壤 獼猴桃宜土層深厚、疏鬆肥沃、排水良好、腐殖質含量高的砂質土壤。 忌粘重、易漬水、瘠薄土壤。

光照 獼猴桃同發育階段對光照不同。 幼苗期喜蔭涼,忌直射。 成年果樹充足,喜散射光,忌強光直射。

害 獼猴桃新梢肥嫩,葉大而薄,易遭害。 冬季的乾寒風和的乾熱風均對獼猴桃的生長髮育造成不良影響,應避免在迎風口栽植。 山區、丘陵地區栽植,應注意背風向陽地。 大風頻發區域栽植,應設置防風林。

栽管理獼猴桃苗以秋、冬栽培為主,春栽為輔。 定植,將苗木受損主根和側根進行修剪,保留15~20釐米長為宜。 地上部分(或嫁介面)主軸留2~4個飽滿芽,其 余部分進行剪除。 獼猴桃苗修剪后,除去嫁介面扎膜,將修剪后的苗木沾足伴有適量生根粉和多菌靈的泥漿或水溶液,殺菌消毒,促進苗木生根成活。

定植 在預定點的位置上翻松50釐米見方的土層,做深10釐米的穴,然後把獼猴桃苗根系向四周平展於種植穴,用細土將根系埋實踩緊,團作80釐米樹盤,樹盤 略高於地面20~30釐米。 澆足、澆透定根水,以每株澆水20斤左右為宜。 復土至苗木苗圃的土痕位置,將嫁介面露在土壤之外。 然後覆蓋1米見方的黑色地 膜,四周封嚴,增溫保濕,促進苗木生根成活。 10~15天檢查一次水分,如水分不足,揭開半邊地膜灌水保活。 同時,栽后噴施1~2次的1.8%復硝酸鈉或 海藻素營養液,促進愈傷組織的形成和根系的生長,提高苗木成活率。

肥水管理 苗長到7~8片葉之前,其新根逐步生長,時根系極其脆弱,吸收能力有限,一般不施肥。 8葉以後,獼猴桃苗應及時進行追肥。 堅持「淡肥勤施,少吃多餐」的原則,避免對新生根系造成傷害,促進苗木迅速生長。

1,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水果蔬菜網」的作品,版權均屬於中國水果蔬菜網,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用上述作品。 已經本網授權用作品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並註明"來源:中國水果蔬菜網"。 違反上述條款,本網將追究其關法律責任。

2,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本網站)"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線,本網所展示的資訊由買賣雙方自行提供,其真實性、準確性和合法性由資訊發佈人負責。 本網站不提供任何保證,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友情提醒:網上交易有風險,請買賣雙方謹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見面交易,異地交易請多學、多看、多問、多瞭解,網上騙術多種多樣,謹防上當受騙! 5,本網之所有資訊,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位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30日內進行。 聯繫方式:編輯部電話 電子信箱請把#換成@)必利吉香港 藍P必利吉 正品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是什麼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如何服用 必利吉有效嗎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tt

綠p必利吉
必利吉官網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怎麼吃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錢
德國必邦心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