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打臉!林佳龍自詡“政策控”,卻被藍營抓包完全是“抄襲控”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號稱推出上百項政策,不過侯友宜選辦今日(4日)舉行記者會指出,過去3個月林佳龍幾乎月月有政策,卻是月月被抓包,不僅抄襲台北市長柯文哲結婚基金、新北市府既有新北市多元文化節,甚至抄蔡英文提出的公共化幼兒園政策還抄錯成“公共托育”,林佳龍可以是“政策控”,但不能亂抄襲。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王敏旭與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今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如果林佳龍是學生,第一季的段考根本“死當”;如果林佳龍是老師,曾經說要把“台北都市圈的12門課”開在新北市,但從7月7日發出“世界共好篇”後,3個月過去就未再更新,根本就是不及格的老師,是“缺課王”。
王敏旭說,林佳龍本要參選台北市長,推出“台北12堂課”,但只推出第一堂“世界共好篇”後就被迫來新北,林說課程可以雙北市用,但12堂課不僅沒繼續,連政見都來不及準備,只好抄襲。
王敏旭說,柯文哲在2020年就提出“結婚基金”,鼓勵年輕人先敢婚,才能敢生,應該先發結婚補助,只要結婚就會生了。同樣的,林佳龍提出的“成家基金”,幾乎是順著柯市長的原創,也認為給10萬元新台幣起碼可以有張床,看能不能比較早生。
王敏旭表示,包括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市議員王閔生在過去都曾質疑,這樣做只會補貼到原來就要結婚的新人,以及因為這個獎勵從其他縣市遷戶籍過來的新人而已,而且萬一效果不彰,是否還得推“進洞房補助”,林佳龍被民進黨內人士打臉。
“林佳龍公托、公幼傻傻搞不清楚”,江怡臻指出,林佳龍說蔡英文要把公託加碼到3000班,新北要爭取增加300班公托,但經過追查發現,蔡英文說的是3000班公共化幼兒園,並非是公托,林連公托、幼兒園都搞不清楚,遑論要在新北廣設。
江怡臻说,新北第一间公托就是由时任副市长的侯市长开始规划,侯市长上任后,4年任内完成60家公共托育中心,新北市也要在年底达成120间公共托育中心,已经是“六都”第一名,其他“五都”总和都没有新北多。林佳龙在台中只有5间公共托育中心,为何在台中做不到,却敢在新北说做得到,根本就是乱开支票。
陈柏翰表示,林佳龙虽陆续发布许多政策,但很多都是既有规划的,像这两天所谓的溪北捷运,根本就是市府规划中的五泰轻轨加上泰板轻轨,只是换个名称而已,和刚参选时喊出的成家基金如出一辙,换个名字,其他几乎照抄。
陈柏翰说,其他像“新北文化季”“淡江大桥跨年活动”等,林佳龙都是照本宣科新北既有的“新北市多元文化节”,以及去年跨年新北在淡江大桥放的烟火。只能说,林佳龙可以是“政策控”,但不能“月月都抄袭,月月被抓包”。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