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zheshijie

New member
導語:現在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功能紊亂,尤其是中老年人,為了使夫妻關系更加和諧,一些人可能會選擇使用藥物犀利士來改善夫妻的生活。

犀利士(他達拉非)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它的功能是增強一氧化碳的作用,從而放松平滑肌,使血液流動。美國犀利士(他達拉非)Cialis 20mg,是美國禮來藥廠研發的全球第一款ED治療壯陽藥品,有著顯著的治療勃起困難效果。藥物精準作用在陰莖部位,幫助海綿體血管平滑肌舒張,增加血液流量,提高海綿體血液含量,達到幫助陰莖勃起有力且持久的效果,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犀利士cialis為全球成千上萬的ED患者帶來了福音,同時也使無數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更多可參考犀利士藥局相關文章:大樹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有賣犀利士嗎以及價格多少?
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

犀利士(他達拉非)用於治療男性功能障礙時,劑量為5~20mg,最常用劑量為10mg,如果有副作用,劑量應減少到5mg,如果藥物耐受性良好,但效果不是特別令人滿意,劑量可以增加到20mg,需要提前一小時服用。
有效時間一般為半小時至36小時,每天最多服用一次,對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或肝腎疾病患者,建議的起始劑量為5mg,如果您仍在同時服用紅黴素、酮康唑和其他藥物,起始劑量也應為5mg。
美國犀利士Cialis效果怎樣,究竟是如何啟動作用的?口服後,主要成份他達拉非被吸收迅速,絕對生物利用度約40%。其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消除以肝髒代謝爲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 徑),生成一有活性的代謝産物,其性質與他達拉非近似,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CYP4503A4)的強效抑制劑(如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 以及細胞色素P450(CYP450)的非特異性抑制物如西咪替丁與他達拉非合用時,可能會導致犀利士(他達拉非)血漿水準升高。犀利士(他達拉非)及其代謝産物的消除半衰期 約36小時。空腹狀態給予5~20mg時,約1小時內達最大血漿濃度(Cmax)。

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1、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最佳時機

最好空腹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飯前一小時或飯後兩小時服用,不管怎樣,只是不要把它離吃飯時間太緊,不要花太長時間,當你準備和另一半一起做一些活動時,試著在活動前15分鐘服用,吞咽後不要立即同房,否則會影響藥效的發揮。
2、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劑量

我們需要根據科學劑量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推薦劑量為10mg,如果你是第一次服用,你應該從小劑量開始,先吃半片5毫克,我們還應該記住時間的概念,48小時內最多服用一次,不要超過這個值。
3、犀利士(他達拉非)服用方法

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過程中,我們可以選擇直接吞咽或在吞咽前溶解,不要立即吞咽,否則會影響藥效的發揮,許多人喜歡在夫妻同住一個房間之前「喝酒,玩得開心」,小心,如果你服用此類藥物,最好不要飲酒,否則酒精會增加藥物不良反應的可能性。
而且,這種藥本身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如果你喝酒,你會頭暈和頭痛,嚴重時還會過敏、腸道不適和其他問題,它甚至會導致陰莖異常勃起的可能性,這很容易造成危險,如果你也有這種需要,想服用這種藥,你最好按照醫生的建議服用。
長期使用犀利士(他達拉非)會上癮嗎?

醫生明確表示,犀利士(他達拉非)不會上癮,犀利士(他達拉非)作為PDE-5抑製劑,不會上癮,長期使用後不會產生依賴性,所謂毒癮是指服藥後的愉悅感和興奮感,可以緩解疼痛和各種負面情緒。
因此,人們在吸毒後會產生依賴和上癮,一旦他們停止服藥,就會產生戒斷反應,這會給身體帶來嚴重的不適,世衛組織良好藥物反應數據庫中沒有關於「Nafi」藥物成癮的報告,因此不必擔心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後成癮甚至依賴。
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成功蛻變

服用超級雙效犀利士成功蛻變

之後喝壯陽補湯一個月的痛苦洗禮,但是沒有效果!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遇到了犀利士官網的張藥師,給了開了一盒超級雙效犀利士。那天晚上,我去酒吧約妹,憑藉帥氣的外表,我成功地約了一個妹,身材豐滿,臉蛋清純。早在約妹之前,我就服了一整顆超級雙效犀利士,在此期間,我沒有感到不舒服,只是覺得有點熱,尤其是小腹。
在LINE上咨詢了藥師之後,才知道是藥物起效了,剛好也跟妹到了酒店。我一進房間,就迫不及待地想上下其手,因為我想儘快驗證藥物效果是否有用。當妹將手探到我的胯部,揉了揉老二之後,發現老二立即就硬了起來,我當時感到非常興奮!我不想和她調情,我三下五除二去掉彼此的衣服,迫不及待地想插進去。
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讓我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隨着妹滿意的呻吟聲,我再次進入,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在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用哪些詞語來描述那種感覺,但知道的自然懂!在我的猛烈攻擊下,正妹很快達到了第一個高潮,但很快她扭着腰讓我繼續,饑渴的樣子讓我瘋狂!
但今晚的前戲才剛剛開始,我怎麼能這樣停下來呢?不用她說,直接用起了「火車便當」的姿勢,看著白嫩圓滑的奶子隨著動作上下起伏,我也變得異常激動!逐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隨著她的告饒聲,我知道她又到達高潮了,但我卻還沒有一點想射的慾望。那天晚上,我和她幾乎整晚都在做愛,後來被我折騰到她舉着白旗投降,像怕寶貝消失一樣抓著我的老二睡著了。第二天,我們交換了聯繫方式,並約好在下個週末繼續交流。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台灣藥局官網文章《服用心得:超級雙效犀利士效果讓我與饑渴妹大戰一整夜!
第一次吃犀利士(他達拉非)需要註意什麽?

犀利士(他達拉非)通常按需服用,推薦劑量為10mg,開始前約一小時按需服用,尤其是第一次,從小劑量開始,從5毫克的半片開始,考慮到藥物療效和患者對藥物的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mg(最大推薦劑量)或減少至5mg(老年人推薦劑量),並可在48小時內服用一次。
市場上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規格分別為5mg、10mg和20mg,藥品規格越大,價格越高,療效越強,此外,不良反應的風險越大,因此,患者最好通過與醫生的溝通,根據ED的嚴重程度、服藥後的治療效果和服藥後的程度來調整劑量。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藥局相關文章:台灣哪些藥局有售賣犀利士?各市縣可買到犀利士的藥局介紹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鏈接:犀利士的最大劑量是多少?提前多長時間食用?都有哪些註意事項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