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官網:第一次吃犀利士需要注意什麼?這5個事項建議牢記

feiliwushi

New member
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夫妻之間的感情和睦與否,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決定整個家庭的未來走向。但是有很多男性朋友因年齡或身體疾病的問題,會出現相關的ED不舉問題,這時很多醫生會建議使用藥物來輔助和治療,其中犀利士(他達拉非)是很多人的第一次首選。
但是呢,犀利士(他達拉非)畢竟是藥物,所以在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前,特別是第一次用藥的男性患者,建議一定要清楚地了解它的相關註意事項,如宜忌和犀利士副作用反應等,以免誤用或引起身體不適。
簡單介紹一下犀利士

犀利士(他達拉非)可用於幫助ED不舉患者解決困難。它是美國上市的第一款此類藥品。聽起來好像它的誕生好像還挺正統的,但事實上,它算是一款「意料之外的驚喜」。
為什麽這麽說呢?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犀利士(他達拉非)主要是為了配合研究治療心血管疾病的5-磷酸二酯酶抑製劑而進入臨床研究的。但很可惜,研究人員在經過大量的研究和時間後,發現它無法達到原計劃的功效作用,於是便打算收回,並停止對犀利士(他達拉非)對心腦血管疾病的相關實踐,但是竟然意外地發現它在改善男人功能問題上竟有著不錯的效果,於是便大量投入研究,做了相關的完善工作,最後也成功的作為一款以治療ED不舉聞名的藥品而飽受關註。

屈臣氏不賣犀利士

如前所述,屈臣氏的主營業務是母嬰等護理、美容、保健等。根據相關規定,只有藥局和具有處方相關資質的藥局才有銷售處方藥的權利!所以,屈臣氏不賣犀利士這樣的處方藥,不僅是犀利士,還有安眠藥、抗生素、心血管作用等其他藥物都無法在屈臣氏中買到。
很多曾經和藥師一起工作的藥師,現在都在屈臣氏做藥劑師,經常一起吃飯討論醫療相關的事情,這點藥師太清楚不過了!
哪里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

那哪裡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購買到犀利士:
連鎖藥局購買

連鎖藥局購買正品犀利士

在台灣以下一般大型藥局以及連鎖藥局中,都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
  • 丁丁藥局
  • 大樹藥局
  • 啄木鳥藥局
以上的連鎖藥局都可以買到正品犀利士,而之前藥師也驗證過這一點了,並且也有文章講解過以及包含價格在內的問題,詳細可參考文章:大樹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有賣犀利士嗎以及價格多少?需要注意的是,去以上連鎖藥局購買犀利士一定要帶上處方箋,否則可能會被拒售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藥局官方網站文章《犀利士屈臣氏有賣嗎?藥師:沒有,教你如何購買正品犀利士!
第一次服用犀利士需要註意什麽?

1、非ED不舉人群,不建議使用

首先呢,這是藥品,且是針對有ED不舉問題的男性群體。所以非此類病人是不建議使用的。
2、口服犀利士後體內血壓會下降明顯

前面也提到了,犀利士(他達拉非)一開始是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研究。這主要是因為它可使體循環血管舒張,在服藥後會出現臥位血壓下降的情況出現,特別是在用藥後1-2小時血壓下降較為明顯,在此前後需要口服降壓藥的人群不建議當時階段使用。
3、犀利士禁忌人群不宜使用

在使用之前,還需要詳細地向藥師咨詢好禁忌問題,或可認真閱讀藥物說明。凡事對犀利士(他達拉非)藥物成分過敏者;正在使用硝酸甘油、硝普鈉等藥物的,不建議服用。
4、患有慢性疾病的要慎用犀利士

如果用藥者本身患有一些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冠心病等問題的話,建議在向醫生詳細闡述個人情況後,根據醫生建議,再結合自己用藥前的身體表現來決定是否用藥。特別是伴有眼視力異常的人群,要慎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以免引發一些異常反應出現,反而得不償失。
5、犀利士可能會有副作用反應

除此之外呢,還有一點需要提醒用藥患者,口服犀利士(他達拉非)後可能會出現副作用反應,如面部潮紅、頭暈、惡心、嘔吐等等,通常為一過性表現,無需過於擔心。但如果長期癥狀不退或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立即停藥,並到醫院就診看看。

犀利士(他達拉非)算得上是被國人熟知的藥物之一,雖然很少聽到有誰在大庭廣眾下自然談論,功能卻很少有人不知道。那麽,首次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需要註意什麽呢?
6、不行了就要用犀利士(他達拉非)?

人們常說的偉哥多指犀利士(他達拉非),這類藥的化學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製劑,服藥後,在伴侶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海綿體,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功能。
7、吃了犀利士(他達拉非)就一切OK嗎?

No!很多人以為,只要吃犀利士(他達拉非)就會有反應,於是吃藥後就坐等。等來的卻是失望,在上面就說了「吃犀利士作用(他達拉非)後需要在一定的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所以,吃完藥後,還是和愛人溫存下吧,這樣才能讓犀利士(他達拉非)發揮作用。
8、如果你是第一次吃犀利士(他達拉非),那麽一定要記住

1. 犀利士(他達拉非)絕對不能與治療心臟疾病的硝酸酯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混用,否則可能會明顯降低血壓,導致生命危險。
2.飲酒會嚴重減輕犀利士功效(他達拉非)的功效,所以服用時不應過量飲酒。
3.剛洗完澡不要馬上服藥,血管擴張同樣容易發生低血壓情況。

犀利士官網藥師提醒

第一次吃犀利士(他達拉非)的前提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要自己亂用藥。如果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不管用也別緊張,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療效。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犀利士官網:第一次吃犀利士需要注意什麼?這5個事項建議牢記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