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切半ptt:批踢踢犀利士教你切半儲存所有攻略!

keyiliaoyuan

New member
在繼我們犀利士官網發佈的切藥專題文章:解析犀利士切半吃會影響效果嗎?附犀利士切藥方法與保存方法!之後,相信用戶朋友們大致都了解了犀利士切藥的相關內容,不過很多患者朋友相信都並未去實踐過,並且像很多沒有切藥器的用戶來說犀利士的切半非常麻煩!
所以今天我們就為帶從ptt上的一則有關如何對犀利士進行切半的貼文,在經過對方的允許之後將其轉載我們犀利士藥局上面供大家參考學習,相信一定能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無效相關文章:服用犀利士無效怎麼辦?藥師:可嘗試這6種辦法改善!
ptt犀利士教你如何切半攻略

為什麼要專門來說犀利士切半這個話題呢?原因是鄙人看到一直來不少人都是出於懶(絕大部分)、不清楚用藥量(相當一部分)才會導致每次都是直接一整顆吞下去,但這樣做不光對用藥成本還是身體負擔來說都是非常大的!
不過由於大部分朋友都沒一個切藥器(強烈建議到店裡買一個,100元以內就能買到),所以只能用現有的一些辦法去實現,這就是我寫下這些分享的原因!
藥品切半如何保存


需要注意無論是閣下最終決定用哪一種存放方式,都要注意裡面不可潮濕,包裝要能密封避免內物接觸到空氣,此外也要確保存放的環境陰涼乾燥!潮濕或是直射陽光的環境,即便是密封也會對藥錠有揮發作用導致藥效大受影響甚至無效!以上就是小弟給大家分享的關於犀利士切藥的準備工作以及存放的一系列心得攻略!希望能幫到大家!
切分之後的藥錠存放非常重要,如果存放不好的話全軍覆沒就很難看了,這裡本人推薦幾種簡單的存放方法,無需過高的成本也能對切分後的犀利士進行妥當的存放!分別是:帶封口的小膠帶(百貨店都有賣)、帶蓋子的玻璃瓶或塑料瓶(需確保能密封)、藥錠分裝器(網路有賣便宜實惠)。
犀利士能切半吃嗎?會不會影響效果?

犀利士能切半吃嗎?會不會影響效果?

事實上,犀利士是可以切半吃的,而且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講效果並不會受到影響!很多患者其實並不需要服用一整顆犀利士,這在藥師之前的文章裡就有講述過,詳情可參考文章:犀利士劑量5mg、10mg、20mg該如何選擇?藥師:先測陽痿程度!,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劑量,可以前往文章查看。
從上面的文章裡可以看到,只要不是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就可以嘗試將犀利士切半(10mg)或切成四分之一顆(5mg)來服用。而且低劑量服用時,犀利士的副作用的出現概率會大大降低,藥費也會比較省,患者可以試試。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老年老年人(65歲以上)和通常服用降壓藥和降糖藥的慢性病患者,不建議將犀利的人切成兩半,建議整顆服用以確保效果!
另外,藥師提醒大家,如果患者買的犀利士規格是10mg,那不建議切半服用,如果切半,則可能會因為劑量不足而導致效果不佳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藥局官網文章《犀利士切半吃有哪些好處?以及六種辦法可以將犀利士切半
如何選擇切藥道具

不過本人最為推薦的還是自己去買一個切藥器加一把美工刀,畫好虛線之後用切藥器一一切好之後存放起來,一次性解決就不用每次吃藥都切一次!切藥器也非常便宜,攜帶也方便,甚至有的切藥器還自帶收納存放藥錠的功能,這個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首先說一下切藥工具的優先級推薦順序,你可以根據你目前所有的去選擇,切藥器>剪刀>水果刀>美工刀,至於磨成粉的方法的話有條件的朋友再去,這需要額外花費一點錢,因為你不可能磨成粉之後就直接服用藥粉吧,很苦的!需要在實體藥局順便買點膠囊衣,方便之後用藥。

犀利士切半的原理是什麼

並且對於需要用犀利士來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朋友來說而也是非常有必要學習的一個技能!因為這個疾病每次用藥為西林寺5mg,每天都要記性服藥,而購買的話對比起來卻依舊是犀利士20mg較為便宜一些,所以犀利士切半是每一個服藥犀利士的朋友都必須掌握的技能!
首先大家要明白犀利士一次最多吃一顆20mg的,但大部分朋友都沒有必要一次性就吃滿吃夠一整顆!所以犀利士切半也就為了能更方便準確的用藥,不浪費多餘的藥物,這也能很大聲程度上減少用戶服用犀利士之後對身體帶來的負擔、副作用等...
犀利士切半前的標準


此外劃過的虛線也能進一步的對藥錠切分帶來一的幫助!即便是你有切藥器,那種操作簡單方便的切藥器我也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畫虛線之後再切,因為本人就曾經怕麻煩不畫虛線最終導致切出來的犀利士大小不一XDD!
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在對犀利士進行切半之前需要做好準備,可以是用美工刀在藥錠上提前分好要切開的虛線,因為犀利士並非是正方形藥錠,並且本身體積也比較小,如果不提前畫好虛線的話會影響到切開後藥錠的含量。更多可參考犀利士屈臣氏相關文章:犀利士屈臣氏有賣嗎?藥師:沒有,教你如何購買正品犀利士!
總結提醒

其實關於犀利士切藥的問題,無論是哪種辦法只要能安全準確的切開,不會影響到後面的存放即可!沒有那麼多的講究,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購買固定規格例如10mg或是5mg的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犀利士切半ptt:批踢踢犀利士教你切半儲存所有攻略!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