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蠣催情壯陽是真的嗎五種補腎誤區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壯陽的方法是人們一直都在關注的健康話題,為了達到壯陽效果,大家也一直在常識各種壯陽食物,壯陽方法。那哪些壯陽方法最有效呢?
牡蠣催情壯陽

  1、牡蠣催情壯陽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特殊的形狀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巧克力壯陽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繫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3、辣椒壯陽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4、松露壯陽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美國著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5、香料提神壯陽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