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營養成分豐富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牛奶營養成分豐富、組成比例適宜、易消化吸收,可以提供優質蛋白質、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鈣等。 牛奶因為是液態食物,水分含量高,所以蛋白質含量只有3%。

但是一方面牛奶必需氨基酸比例符合人體需要,屬於優質蛋白質,另一方面牛奶方便飲用,很容易達到幾百克的攝入量,所以,牛奶是很重要的蛋白質食物來源。奶制品種類繁多,常見的有液態奶、奶粉、優酪乳、乳酪等。 優酪乳經過發酵,乳糖、蛋白質和脂肪都有部分分解,乳糖不耐受的人群可以嘗試飲用優酪乳代替牛奶。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建議:每人每天攝入300克牛奶或相當於300克牛奶的奶製品。

03

魚肉


蛋白質含量(g/100g)18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8

魚類富含蛋白質、脂類、維生素和礦物質,其蛋白質含量約為15%~22%,含有人體必需的各種氨基酸,尤其富含亮氨酸和賴氨酸,屬於優質蛋白質。

魚類肌肉組織中肌纖維細短,組織柔軟細嫩,較畜、禽肉更易消化。

深海魚類含有豐富的n-3多不飽和脂肪酸(DHA和EPA),適量攝入有利於降低高血脂和心血管疾病的發病風險。

建議:建議每周吃魚2次或300~500克。

04

蝦肉


蛋白質含量(g/100g)16.9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1

蝦營養價值很高,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B1、B2和煙酸、鈣、磷、鐵等成分,其蛋白質含量約為16%~23%,脂肪含量較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

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 其富含的維生素、鈣、磷脂等對小兒、孕婦尤有很好的營養補充作用。

05

雞肉


蛋白質含量(g/100g)20.3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91

雞肉蛋白質含量為20%左右,雞胸肉是許多健身增肌人群喜歡的蛋白質來源,其脂肪含量低,還含有較多不飽和脂肪酸,尤其是油酸和亞油酸。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含有多種利於人體消化的氨基酸,同時也是銅、鐵、鋅等礦物質,以及B族維生素、脂溶性維生素的重要來源。

此外,雞肉中含有豐富的磷脂類,對人體發育具有重要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