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的食用方法食用燕窩的八大好處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燕窩的食用方法 那麼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燕窩的吃飯具體都有哪些呢?想要了解

燕窩的食用方法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燕窩性質平和,要調理得當,堅持吃一段時間,它的營養成分慢慢滲透,補充到身體所需,效果才會顯現出來。燕窩是滋補品,不是仙丹妙藥,不能期望吃完燕窩後立時三刻就有神奇效果的。
1.秋梨燕窩
秋白梨2個,切掉柄端(備作蓋用),挖出核心,將燕窩5g,冰糖10g同放於梨中,用柄蓋好,以竹籤插定,略加水蒸熟食。每日早晨食下。>>>
源於《文堂集驗方》。本方取燕窩滋陰潤肺,白梨、冰糖潤燥化痰,故用為輔佐。適用於老人肺虛燥熱,咳嗽痰喘等。
2.人參燕窩湯
白燕窩6g,人參3g。放瓷杯中(加水適量)隔水燉熟,徐徐服食。
源於《救生苦海》。本方以白燕窩補益脾胃,以人參鼓舞脾胃元氣,增進飲食。用於瀉痢後,乾嘔欲吐,飲食不進。
3.牛乳燕窩湯
燕窩6g,隔水燉熟,加牛奶500g煮沸,一同服用。
源於《本草綱目拾遺》。本方以燕窩益脾和胃,潤燥去枯,牛乳益胃潤燥。用於胃氣虛弱,胃陰不足,反胃嘔吐或噎膈,胃腸津液枯槁,飲食難下,大便燥結如羊屎。
4、木瓜燉燕窩
原只木瓜橫切一半後,去囊,與燕窩以及浸泡燕窩之水一起隔水清燉,讓木瓜的味道滲入燕窩裡面,吃的時候配上冰糖水。
燕窩的功效與作用
1.補肺養陰、止肺虛性咳嗽、減少肺氣病變。包括肺陰虛之哮喘、氣促、久咳、痰中帶血、咳血、咯血、支氣管炎、出汗、低潮熱。>>>
2.補虛養胃、止胃寒性、嘔吐。胃陰虛引起之反胃、乾嘔、腸鳴聲。
3.凡病後虛弱、癆傷、中氣虧損各症,配合燕窩作食,能滋陰調中。
4.止汗、氣虛、脾虛之多汗、小便頻繁、夜尿。
5.使人皮膚光滑、有彈性和光澤,從而減少皺紋。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6.燕窩含多種氨基酸,嬰幼兒和兒童常吃能長智慧、增加思維、抗敏感、補其先後天之不足。
7.孕婦在妊娠期間、產前產後進食,則有安胎、補胎之效。
8.燕窩含多種氨基酸,對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腸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