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的食用方法食用燕窩的八大好處(2)

FDSSDfcS

Active member
燕窩怎麼吃

木瓜燉燕窩:


原只木瓜橫切一半後,去囊,與燕窩以及浸泡燕窩之水一起隔水清燉,讓木瓜的味道滲入燕窩裡面,吃的時候配上冰糖水。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幹撈燕窩:

首先預先煲一煲濃郁的肉汁湯,再放入燕窩同煮,文火拌均勻,等到肉汁將要燒乾的時候撈起,即食。肉汁湯好是翅湯,或者老母雞、排骨等肉類熬製的湯汁。

紅燒官燕:

同樣需要一煲濃郁的翅鮑汁,好煲至呈膠狀(可用高壓鍋來加快速度),拌入燕窩即可食用,口感相對油膩。

果汁撈燕窩

預先用榨汁機榨好你所喜歡的蔬菜汁、果汁,或者用奶製品作為調味,拌著燉好的燕窩食用即可。這是簡單的吃法,也是夏日吃燕窩的佳方法之一。<

吃燕窩兩大誤區

 錯誤一:吃得越多越好

糾正:每天每次20克即食燕窩足矣


要說燕窩對於孕婦和胎兒的好處,多數的準媽媽都能說出一兩條。燕窩富含燕窩酸,不僅對胎兒的大腦、視力發育起著重要的促進作用,對孕婦提高身體免疫力、抵抗疾病能力也有一定功效。另外,如果產後繼續食用燕窩,對產婦皮膚和身材恢復也有一定的作用。但這不等於吃得越多越好,燕窩專家楊生說,每天每次保證攝入量在20克(即食燕窩,家裡用的陶瓷勺子一勺左右)就足夠了,如果是自己在家燉,就是2到3克的干貨,吃得過多,身體無法吸收,等於白吃了。

錯誤二:準媽媽吃血燕好

  糾正:建議產前白燕產後血燕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相比白燕,富含礦物質的血燕“身價”略高一些,所以特別容易打動準媽媽的心,寧可多花點代價買血燕吃,以保證肚子裡寶寶的多種營養供給。事實上,這完全沒有必要,對於懷孕期間的婦女,建議吃白燕即可,因為含水溶性膠原蛋白較高,更易被母體及胎兒吸收;如果是剛生完寶寶的產婦,可以改吃血燕,其中富含的微量元素對產後調理及恢復身材有一定幫助。不過對於血燕,楊生也特別提醒大家,市面上真假參半的血燕不在少數,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或者直接選擇即食的鮮燉燕窩,免去了挑選的麻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