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泡茶、煮麵時浮起的泡沫要不要撇去?

itunb

Active member
1、煮粥或麵食的泡
煮粥或麵食時水面會起泡沫,主要是因為大米和麵食中的一些蛋白質溶到水裡,起到了表面活性劑(產生泡沫)的作用。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另外,大米和麵食中的澱粉也會溶入水中,增加水的粘度。 高粘度的湯又會維持泡沫的穩定性。
總之,煮粥或麵食時的泡沫是安全無害的,可放心保留~
2、榨果蔬汁的泡沫

很多果蔬中含有皂甙(dài)類(也叫皂苷(gān)、皂角苷)物質,會像肥皂一樣,經過震蕩后在水裡起泡沫。

於是,榨成的果蔬汁表面總會有一層泡沫。 含的皂甙類物質越多,起的泡沫就越豐富。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不過放心,皂甙類物質不僅對人體無害,反而還有益處。
因此,榨果蔬汁的泡沫是可食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