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小米粥有講究,直接加水熬不好吃! 教你正確做法,香濃米油厚,還不溢鍋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V
做為北方人,常喝的粥一般是小米粥。 說到小米,小米真的是一種非常好的食材,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鈣、鐵等礦物質,以及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等。 具有開胃養胃,健胃消食等作用。
小米里的賴氨酸含量較低,為了提高小米粥的營養,我們可以在粥里加入紅薯、南瓜、黃豆、大棗、藜麥等食材,讓熬出來的小米粥更有營養。
想熬出一碗好喝的小米粥,看著簡單,實則需要掌握一些技巧,才會熬出一鍋米香四溢,黏稠好喝的小米粥,具體做法和技巧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如下:
準備小米,把它淘洗一下。 不過,淘小米大家要注意,不要淘洗的次數太多,避免裡面的澱粉和營養物質被我們洗掉了,淘兩遍就可以。 小米淘洗完之後,讓它浸泡20分鐘。
小米浸泡好以後,我們在鍋內,加入適當的清水,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把浸泡好的小米直接倒在鍋裡面,千萬不要這麼做。 我們要想熬出濃稠的小米粥,一定要使用開水而不是涼水。 蓋上蓋子,大火把水燒開,水開了把小米倒進去。
之後,稍微攪動一下,為什麼要用開水來進行下小米兒? 因為小米裡面有很多的澱粉,開水能夠讓這個澱粉快速的糊化,熬出來的小米粥才會更加的軟糯,更加的濃稠。
接下來最重要的一步就來了,我們需要在鍋內滴上幾滴食用油,可以放上幾顆紅棗在裡面,我們需要不停的攪拌,讓小米受熱均勻,加這個食用油,能夠讓小米更加的軟糯。 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不會溢鍋,因為水的沸點和油的沸點是不一樣的,地上幾滴食用油在粥的表面就可以提高沸點,所以小米粥也不會一鍋攪好之後蓋上蓋子,改成小火。
大家看一下鍋內的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小米,咕嘟咕嘟的,但是沒有溢鍋的情況,很神奇吧,小火熬十分鐘基本上就可以出鍋了。 大家看一下很濃稠,這樣熬出來的小米粥非常的成功,非常軟糯濃稠。
小米粥的小方法您學會了嗎? 趕緊告訴家裡人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