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危害 熬夜后記得做這事3

fstfer

Active member
兒科主任醫師介紹說,下丘腦分泌的生長激素主要是在夜間10時至淩晨1時分泌。 在兒童熟睡后60~90分鐘左右,分泌明顯增加。 孩子長期遲睡,必然影響生長激素的正常分泌,對身體發育不利,尤其是身高。

胎兒發育差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研究者發現,女性在懷孕期間睡眠不足,會增加新生兒體重偏輕和出現其他併發症的風險。 發表的這項研究選取了約170名懷孕20周的孕婦,通過10周的觀察后發現,睡眠不足會導致其免疫功能受損,發生不良妊娠的風險也增大。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婦產科主任醫師介紹說,如果孕婦長期熬夜會使自己生物鍾顛倒,導致內分泌紊亂,影響新陳代謝,不利於胎兒生長髮育。 由於懷孕期間孕婦的子宮會越來越大,逐漸壓迫到下腔靜脈造成下半身靜脈迴流不暢,易導致痔瘡或是下肢和會陰部靜脈曲張。 經常熬夜會減少平躺睡眠時間,會使這種癥狀加劇也不利於胎兒健康發育。


熬夜后如何恢復

1、預先補眠


如果你已經準備晚上要熬夜工作,白天好預先補眠,如果能在白天就預先補眠1~2小時,晚上的睡眠需求就會變少,可以減輕熬夜的痛苦。

如果白天沒有補眠,等到晚上熬夜極度疲勞時再喝咖啡,可能也無法真正提神。 如果熬夜工作到一半覺得很累,就不要再硬撐,小睡10~30分鐘會很有説明,因為熬夜會刺激自律神經,讓心跳、血壓上升,如果中間能休息30分鐘,可以減少心跳、血壓上升的情形,情緒也會比較穩定,也有助集中注意力。

  2、宵夜份量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宵夜份量應該在三分到六分飽之間,因為吃太飽會加重腸胃負擔,讓你更想睡。

澱粉可以讓神經、心情變好,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但是宵夜中的澱粉份量太多的話,會讓人昏昏欲睡,可以搭配一些蛋白質,例如吃半碗麵、加上薄薄的幾片肉。 泡麵幾乎全都是澱粉,不適合做宵夜。

3、隔天補眠

熬夜一天要花七天才補得回來,熬夜後隔天的白天是用來補眠、調整日夜週期用的,例如中午好睡個午覺,不要過度透支體力。

回家后,可以泡熱水澡加速血液迴圈,能較快消除疲勞。 現代人普遍過著靜態生活,缺乏運動,30歲以上就有可能發生急性病症,例如心肌梗塞、腦中風等,尤其在熬夜過後,急病更容易發作。

4、放鬆肌肉

熬夜時久坐在書桌或電腦前,不但肩頸容易僵硬酸痛,長時間打字、使用滑鼠也會讓手腕吃不消。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1)站起身來動一動、做些柔軟操,可以讓緊繃的肌肉變得比較放鬆。

(2)按摩太陽穴、風池穴、合谷穴,按壓10秒停5秒,做大約5分鐘,有提神的作用。

(3)長時間盯著書本或電腦螢幕,眼睛容易乾澀,好每30分鐘就把視線移開一次。

  5、面膜眼膜

如果擔心睡不飽導致臉色暗沉,可以在起床后立刻敷面膜或眼膜,促進臉部的微迴圈,快速讓氣色變好。 皮膚需要溫柔對待,水溫過冷或過熱都會造成刺激,只要用微溫的水清潔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