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危害 熬夜后記得做這事2

fstfer

Active member
易做噩夢

美國雜誌刊登的一項新研究發現,睡覺太晚更容易做噩夢。 研究中,土耳其科學家調查了264名大學生的睡眠習慣,並利用睡夢焦慮指數測量了其噩夢發生頻率。 結果發現,習慣熬夜的參試者睡夢焦慮指數平均達到2.10,習慣早睡的參試者只有1.23。 另外,研究人員對近4000人的網上調查發現,在20多歲的女性中,熬夜與噩夢存在正比例關係。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呼吸內科主任醫師介紹說,噩夢通常來自於生活中的壓力,有時可能也是身體健康出現問題的一種信號。 如果你的噩夢越來越多,夢的內容經常是有關於不能呼吸的,好找專業人士檢查一下你是否有睡眠呼吸暫停,這是一種當你睡著時呼吸停止或呼吸變淺的慢性疾病。 由於缺乏氧氣,睡眠呼吸暫停會破壞你的睡眠。

易發胖


美國月刊刊載的一項研究報告稱,熬夜越晚的人攝入熱量越多,越容易發胖。 研究涉及255名志願者,一部分為熬夜缺覺組,一部分為參照組。 結果顯示,當熬夜缺覺組志願者淩晨4時上床睡覺,4個小時后即8時起床,那麼他們夜間11時后平均攝入大約550卡路里的熱量,遠遠超過身體所需,從而導致肥胖。

減重門診主治醫師介紹說,每天睡眠低於6.5小時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 睡眠不足可使人體分泌更多的「饑餓荷爾蒙」,讓人過食導致肥胖。 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 經常熬夜,還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從而形成內分泌失調肥胖。

易抑鬱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發現,熬夜看電腦和電視,或睡覺時不關閉電腦電視,可能增加患抑鬱症的風險。 該中心的神經學家們將一些倉鼠置於夜間昏暗的燈光下4周時間,這種光線條件與昏暗的房間裡電視機螢幕的亮度相當,並與正常作息的對照組進行對比,發現置於昏暗燈光下的倉鼠活躍度較低,而且喝糖水的興趣也低於正常水準,這兩種癥狀都與人類的抑鬱症相似。

專家指出,長期持續熬夜看電腦或者電視,會讓人疲勞、精神不振、食慾下降,更重要的是睡眠品質亮起了紅燈,變成白天睡不醒,晚上睡不著。 之後,身體的長期疲勞和不適,再夾雜一些工作和生活壓力的情緒,一旦失眠,就會陷入對生活的恐懼,並將生活細節中的痛苦誇大,久之會導致抑鬱。

對大腦傷害大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整晚沒睡的受試者,其腦部的化學物質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NSE)和S-100B蛋白呈上升趨勢,而它們都是腦部損傷的標記物。 實驗結果顯示,擁有良好睡眠,對於維持腦部健康是至關重要的。

專家介紹說,常熬夜會讓人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頭痛、失眠等也都會出現,這是因為熬夜造成大腦神經"加班",而神經疲憊的結果就是消極"怠工",造成腦神經慢性損傷。

影響嬰幼兒發育

日本久留米大學授等研究人員對大約400名嬰幼兒進行了發育與睡眠關係的長期跟蹤調查,調查內容包括嬰幼兒的就寢時間,以及他們在出生18個月後手腳和視線的活動情況、語言表達和認知能力等。 結果發現,習慣於22時以後就寢嬰幼兒的發育較其他嬰幼兒遲緩,平均晚睡1小時,其存在發育問題的風險增加大約3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