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危害 熬夜后記得做這事

fstfer

Active member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可見睡眠對於我們人體的重要性,雖然都知道熬夜的壞處有許多,但是仍有許多人有熬夜的習慣。 那麼大家知道長期熬夜的危害有哪些嗎? 熬夜后如何恢復呢? 下面一起來詳細瞭解一下吧!

  熬夜危害

增加乳腺癌風險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kamagra polo 威而鋼咀嚼片 kamaga 威而鋼口溶片 韓國vinix

Sentrip犀利士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加拿大一項醫學研究發現,長期上夜班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會翻倍。 此前,加拿大皇后大學的研究人員對1134名女性乳腺癌患者與1179名健康女性的健康資料進行了比較,結果顯示,與其他女性相比,夜班工作達30年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增加了兩倍,這說明熬夜對於患乳腺癌有著直接的影響。


婦產科主任醫師表示,長期熬夜在在人工光線照射下,精神處於緊張狀態,人體內分泌激素受到干擾,從而抑制腦部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增加癌症的幾率。 中醫認為,夜晚陽氣較弱,陰寒之氣較強,如果長期熬夜又不注意夜間防寒,會增加體內的內寒之氣,導致經虛血結誘發乳腺癌。



增加胃癌幾率

香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當大鼠被剝奪了7天的睡眠,血流量可以減少15%,胃黏膜也有30%到50%的傷害。 反映到人身上則意味著缺乏睡眠易導致胃黏膜受損,從而易患上消化性潰瘍病。

女用威而鋼 女用偉妹 lovegra果凍 威而鋼 瓶裝威而鋼 台版威而鋼 第四代威而鋼

威而鋼suhagra Suhagra 德國必邦 MUST STATE 德國愛神 CENTOS 德國黑倍 德國黑螞蟻

消化內科主任醫師介紹說,人體的胃腸道也需要休息,以實現自我"保養"。 熬夜則讓胃腸道休息的效果大打折扣,影響胃的修復和保護能力,使胃腸功能減弱。 長此以往,胃炎、胃潰瘍、胃癌等疾病會接著出現。 此外,一些人熬夜時習慣進食,會增加腸胃負擔,也會導致胃病。

易傷心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對人口健康領域的專家進行了一項新的研究,在研究中選擇了5.4萬名成年人,年齡在45歲以上。 結果表明,與日常睡眠7~9小時的人相比,睡眠時間短對冠心病患者的腦卒中患者的發病概率較高。

心內科副主任醫師介紹說,睡眠與心律失常、病態竇房結綜合征、心絞痛發作、心力衰竭、心源性哮喘的發作都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淩晨4~7時這一時段,人體的交感神經興奮性升高,心血管活動不穩定,如果此時未處於休息狀態,更易導致心肌缺血、缺氧而突發心絞痛、心肌梗死等。



必利勁 poxet 印度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 必利吉 p-force 雙效威而鋼 藍p 綠p

日本藤素 JapanTengsu 神盾海狗丸 香港極品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 海狗丸

  降低免疫力

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人體生理反應的節奏跟晝夜交替一致,一旦這個節奏被破壞,人們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就會降低。 免疫學博士說:「這一研究成果不僅在分子水準上揭示了晝夜交替如何影響機體免疫系統,也有助於我們更有效地利用自身免疫功能來對抗感染或者預防免疫疾病。 ”

主任醫師介紹說,中醫認為"人卧則血歸肝",夜裡11點到淩晨3點是肝發揮其藏血、解毒作用的佳階段,這個時間段不能保證按時休息,久而久之就會損傷肝氣,降低抵抗力和免疫力。 所以養生養肝的人務必要在晚11點前睡覺,有利於血液回肝解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