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健胃清腸的療效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無花果果實中含有大量果膠和維生素,果實吸水膨脹後,能吸附多種化學物質。食用後能使腸道有害物質被吸附,排出體外,能淨化腸道,促進有益菌類增殖,維持正常膽固醇含量,迅速排出有毒物質。無花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酶、脂酶、澱粉酶和氧化酶等酶類,都能促進蛋白質分解。多食富含蛋白質的葷食後,以無花果作飯後水果,有消化。無花果含胡蘿蔔素、脂肪酸、路丁等,故有降血壓、抗氧化、降血脂、增強血管彈性、緩解動脈硬化作用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無花果健胃清腸的療效

  無花果的果實、葉片、枝幹乃至全株均可入藥。果實除了開胃、助消化之外,還能止腹瀉、治咽喉痛。在浴盆中放入乾燥的無花果葉片,有暖身和防治神經痛與痔瘺、腫痛的效果,還能潤滑皮膚。無花果鮮果的乳白汁外塗去疣。臨床報導,無花果對治療消化系統腫瘤,特別是大腸癌,有較好的療效。胃癌患者服用無花果提取液後不但病情明顯好轉,鎮痛效果也十分明顯。無花果既可鮮食,又可加工成果醬、飲料和蜜餞。如果將其切片,與肉同炒或配火腿、冬菇燒湯,則成佳餚。

  中醫認為,無花果性味甘、平、入脾、胃經,有健胃清腸,清熱解毒、通乳消腫之功。《滇南本草》言其“敷一切無名腫毒,癰疽疥癩癬瘡,黃水瘡,魚口便毒,乳結,痘瘡破爛”。《本草綱目》言其“治五痔,利咽喉,消腫痛,解瘡毒”。《食物本草》言其“開胃,止洩痢”。《隨息居飲食譜》言其“清熱,潤腸”。《群芳譜》對其功能介紹最為翔實:“一是實甘可食,營養豐富;二是可製乾果;三是常供佳食,採摘供食可達三月之久,營養豐富;四是大枝桿插,本年結實;五是葉為醫痔聖藥;六是未成熟果實可做糖漬密果;七是得土即活,隨地可種”。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肺熱喉炎:無花果乾品25克,冰糖適量。水煎服,每日2~3次。

  小兒腹瀉:無花果3~5個,洗淨後切成片,水煎後飲湯,每日3次。

  支氣管哮喘:將鮮無花果洗淨後,連皮搗爛,取汁半杯,溫開水沖服,可常服。

  消化不良,不思飲食:鮮無花果2個,早晚各吃1次。

  口腔癌:幹無花果60克,蜜棗兩個,水煎後飲湯或是含漱。對於口腔癌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

  咽炎:鮮無花果洗淨後去皮,用水煮爛,加適量冰糖或白糖,調成糊狀含服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