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睡覺時舉起雙手? 這招改善睡眠法,失眠的人都知道!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人自打學會直立行走以後,兩臂都是下垂的,而猿在森林中攀爬藤蘿時,他的兩臂是經常揚起來的。 兩臂揚起來的好處在哪兒呢? 我們中醫講,心的經脈是從腋下的極泉穴出來,沿著手臂,經過肘窩,到小指的指甲內側,這是手少陰心經。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雙臂老是下垂的話,就容易造成心氣的瘀閉,或者是鬱結,莫名其妙地人就覺得不高興、沒意思。 這時候,做個檢查就會發現,腋下有明顯的觸痛和反應點,一摸就疼,甚至碰不得,這些人睡眠都有問題。

想要讓這些內心比較壓抑或者拘束的人睡個好覺,唯一的方法就是打開他們的心結,兩手舉起來去睡覺。 很多人剛開始適應不了,一會兒手就麻了,手越麻就說明問題越嚴重。 當心的經氣走不到小指末端的時候,心腦的供血都會有問題。

很多人舉一會兒手,不是肩膀酸疼就是手麻,還有的出現手涼、手上冒涼氣這種情況,這些都不用害怕,這是人體自我療傷、自我治療的過程,慢慢地學會適應就好了。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很多人睡不著覺,就告訴自己放鬆,還去數羊,所有這些都沒有用,與其那樣,還不如學我說的這個姿勢。 我們就把手舉起來,默默地數自己的呼吸,去聽自己的心跳,通過數息、聽心跳能睡著是最好的。 至於睡著了以後姿勢會變成什麼樣,那就是身體的自我調節了,睡著以前可以這麼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