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魚時,魚販子總是給我們深色塑膠袋? 原來是有「套路」。的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平時咱們去海鮮市場買魚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買魚的這個袋子,基本上都是深顏色的,要麼就是黑色,要麼就是紅色。 為什麼用這種袋子,其中有什麼貓膩嗎? 一起來瞭解一下。

用深色塑膠袋裝魚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比較結實。 咱們都知道這個魚肯定是在水裡的,一旦離開水之後就會活蹦亂跳的。 如果帶子比較薄的話,根本承受不住這個力度,很容易就扯破了。 而像這種深色的袋子就比較結實一些。

第二個原因就是增加重量,魚販子在稱重的時候,會故意把水和魚一塊兒放到袋子裡面。 這個秤的時候,水就會佔據一定的重量。 如果說價格比較便宜的魚還好說,但是如果是比較昂貴的魚,或者是魚蝦蟹子等等這一些比較貴的東西。 撐起來的時候,就會賺很多。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第三點,用深色的塑膠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買魚的時候,咱們基本上都會讓這個魚販子把魚給咱們,開膛破肚給處理一下。 就會有很多的血色,看起來就會特別噁心。 如果說用這種深色的塑膠袋兒裝起來的話,這樣從外觀上看不出來任何區別。 所以在提這個時候也不會影響咱們這種視覺。

最後一個原因,就是像這種深色的塑膠袋,它的價格比較便宜一些。 剛才咱們已經說了,它還是比較結實的,但是相對來說它的這種材質和做工不是的好。 所以它的價格在購買的時候,尤其是像魚販子這種大批量購買的時候,價格是特別便宜的。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現在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在海鮮市場上面,他們用的袋子基本上都是這種深顏色的了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