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讀書的人很好看,這是我見過最好的答案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林清玄說:

“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即改變氣質,多讀書......”我們常說的精神長相,靠得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多讀書為其“上妝”。


如果你也想在碎片化時間里,提升自己的顏值和氣質。



推薦理由:沒錯,這是你看過的那本《青年文摘》的微信公眾號。 曾經漫長歲月里紙香的陪伴,如今在微信里又多了一個豐富好玩的文章集散地。 這裡有教你在生活裡打怪升級的暖文辣文,幫你開闊眼界的知識乾貨,讓你笑到飆淚的段子趣圖...... 趕快關注起來!



(關注“青年文摘”,回復關鍵詞“熱文”,獲取最新精彩好文! ,我強烈建議你關注這幾個超級實用的公眾號。推薦理由:豆瓣官方訂閱號。 為你收集最新鮮的豆瓣熱點內容,推薦豆瓣中的精彩生活,幫你發現你可能感興趣的未知事物。 長按二維碼,關注每日豆瓣,收穫快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