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吃紅燒肉的人,普遍都健康長壽? 說出來讓你驚訝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江蘇年紀最大的老人今年115歲,其長壽秘方是三餐都要吃紅燒肉”;



“北京市40名百歲老人,有30人特別喜歡吃紅燒肉,幾乎每天都吃”;



“日本調查發現,90%以上的長壽老人愛吃燉爛的肥豬肉,卻沒有一個得高血壓、冠心病、肥胖症和動脈硬化的”。



關於肥肉的那些爭議




多年來,無論是專家、醫生、營養師還是媒體,對於豬肉中“不飽和脂肪酸”都是較為迴避的一個成分,認為豬肉中的飽和脂肪酸是多種慢性疾病、老年病的元兇。

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包括:糖尿病、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癌症等,在長期宣傳、普及中,人們已經形成了很強的意識,“肥肉”是不健康的。



突然出現長壽老人愛吃紅燒肉的新聞,對以往的長期宣傳無疑是個否定!



那麼,肥肉到底健不健康呢?



我們接下來一起看看專業的研究報告:



1

顛覆人們傳統觀念的研究結果

  • 限制飽和脂肪酸的攝入並不能降低全因死亡及心血管死亡,也不降低冠心病的患病風險。
  • 攝入同等能量的“糖”比飽和脂肪酸,對血脂的影響更大。
這裡的糖除了大家普遍認識的糖,還包括我們吃的米飯及水果中的糖。米飯、面,主要為澱粉,澱粉進入體內消化后,可轉變為葡萄糖被吸收。▼如圖所示以上兩項研究表明,「肥肉」並不像其傳說中宣傳的那樣不可食取! 那麼,「肥肉」對身體有沒有好處呢?下面我們來看看肥肉的脂肪組成,及不同脂肪的功能。
2

五花肉當中富含Omega3Omega-3能降低血液中的LDL“不良”膽固醇和甘油三酸酯量,同時提升HDL“良性”膽固醇量。
它也能令血管變得更暢通無阻、更健康及更有彈性,同時還能減少擠滿膽固醇的血小扳,並防治能阻塞血管的凝快之形成。這將會大幅度地減低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地風險。歐米伽3推薦用量及歐米伽6:歐米伽3的攝入比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