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覺會越睡越累,真相原來是這個!

嗳嗳1

Active member
睡覺,稱得上是身體最好的放鬆和休整方式。 然而,明明時間睡夠了,可不少人第二天還是覺得倦怠乏力,打不起精神。 原來問題根源出在這裡



1、睡前飽餐



2、枕頭過高v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3、枕著手睡



睡時兩手枕於頭下,除影響血液迴圈、引起上肢麻木及酸痛外,還易使腹內壓力升高,久而久之還會產生返流性食道炎。



4、蒙头睡觉





5、儲存睡眠

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6、透支睡眠



有的人喜歡熬夜之後再補覺,但生物鍾紊亂引起的不良後果是無法避免的,會導致白天困倦,精力不集中;晚上失眠,無法入睡。 一照鏡子,好像老了好幾歲。

在人的一生中,約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由此可見睡眠對每一個人是多麼重要。 從某種意義上說,睡眠的質量決定著生活的品質。 如果你有以上的習慣,那麼請及時的改正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