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可以一下子不愛了?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在一起許久,度過了各個階段、各個時期。 有過快樂,也有過爭吵。 或許你會覺得,你們會這樣一直下去,但突然在某一天他對你說了一句話"分手吧"。 這句話可以讓你大腦在剎那間處於空白。 它能讓你本來想好說的話堵在嘴裏。 突如其來的不愛和突如其來的分手,真的如同表面一樣,突如其來嗎?
其實不是的。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面對分手應該都是抱著這樣的一個態度"我不喜歡這個詞。 ""但凡有誰討論我跟我的另一半的戀情的時候說我們會分手""說我們走不下去的。 "看不好我們的時候,我相信這樣的男生都會讓自己處於"生氣"的情緒。 他們腦子裡面會蹦出「這個人會說話嗎? "然後嘴會說出"不信? 我走下去給你看!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男生都是好勝的。

他們面對否定他們、看不好他們的話語以及論點中。 他們絕對是不服輸的。 心裡肯定有一股"我一定要做給他們看,打他們的臉"這樣的氣在心中。 但是,女生們有想過,或者說有沒有想過「跟你的另一半堅持的走下去呢? ”
我不是小看女生們的決心。 女生有的決心,男生未必有。 這裡指的是一部分女生,那些看不好自己的另一半、嫌棄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貶低自己另一半的女生。 你們有想過「你身邊的那個他,承受了什麼樣的壓力嗎? ”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好 犀利士空腹吃 犀利士長期服用 壯陽藥犀利士 犀利士半衰期 犀利士無效 犀利士包裝 犀利士藥丸 犀利士購買保障 犀利士療程 犀利士女用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真品 犀利士進口 犀利士授權 犀利士證書 犀利士受油脂影響
彩禮、房子、車子這些如今社會上壓在他們身上的標籤。 他們努力著跟著這個社會對抗,跟著壓在他們身上的擔子拼搏。 在跟著你跟他的未來努力著。 但是,壓力只增不減,終會迎來爆發。 他也需要一個肩膀靠著哭訴著他面臨的苦難、面臨的壓力。 他也需要一個避風港來給他擋擋風、遮遮雨。 他不是超人、不是鋼鐵俠更不是萬能的孫悟空。 他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他也要面臨每個人都要面臨的東西。
男生們會認為只有征服了全世界才能擁有你,而女生會認為只要擁有了你她就能對抗全世界。 男生和女生的邏輯思維是真的不一樣的。
所以,女生們,試著去聽聽男生內心深處的心靈,會讓你更加的瞭解你深愛的那個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