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服用萬艾可沒有效果呢?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

ss33ssy

Active member
萬艾可,也就是偉哥,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口服藥物,對ED的治療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但仍需要掌握正確服用方法才能發揮其最大療效。很多人表示服用萬艾可怎麼一點效果都沒有呢?其實這大多是由於用法不當引起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

為什麼服用萬艾可沒有效果呢?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

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萬艾可進入零售藥店是方便了病人,但希望病人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按正確方法服用: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1.掌握用藥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2.掌握劑量: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萬艾可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

3.一定要有性刺激:萬艾可不會"創造"勃起,須在病人接受性刺激狀態下才能發揮作用。服用萬艾可後,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萬艾可療效。

4.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要採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慾望,配合治療。

5.不輕易放棄:了解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很重要。在服用萬艾可的患者中,除上述用法不正確外,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約只有60%患者第一次服用就有滿意效果。有近40%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6.驗明真品:因為萬艾可的強大療效,全球的華人親切地稱其為"偉哥",但需要提醒患者註意的是,藥店裡銷售的萬艾可的包裝上面並沒有"偉哥"字樣,而是"萬艾可",由輝瑞製藥有限公司大連工廠生產,不要被所謂的進口"偉哥"和國產"偉哥"所蒙蔽。

7.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鬱症等),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堅持每天一定時間的耗氧運動;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避免久坐、吸煙和大量飲酒等不良生活習慣。

8.另外萬艾可與硝酸酯類同用會導致血壓急劇下降。故,如您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一種治療冠心病的藥物,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無論是規律服用還是間斷服用,請不要服用萬艾可。

9.高脂食物會影響萬艾可吸收。所以在使用時應盡量避免大魚大肉,這樣會使藥效降低。另外飯後服用,起效也相對較慢。

上面介紹的萬艾可的正確服用方法。大家一定要嚴格按照上面介紹的方法服用,不然不僅起不到想到的效果,還會對身體產生不必要的傷害。另外,ED患者最好是到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後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