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清炒白蘿蔔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這樣製作出來的白蘿蔔非常酥脆爽口,非常適合和春餅等食物一起食用。

3、煮——蘿蔔羊肉湯

羊肉切塊在沸水中焯一下,撇去浮沫,白蘿蔔去皮切塊備用,蔥薑蒜切碎。 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爆香後放入羊肉略微翻炒后,放入白蘿蔔塊,再倒入一碗清水,轉大火把水煮開後轉小火燉40分鐘。 加入蔥花、生抽、雞精、香油、鹽后即可食用。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羊肉性溫偏補,而蘿蔔性涼偏瀉,兩者合用可以補而不膩,溫而不燥,非常適合體虛的人在寒冷的時候用作養生的食材。

4、炒——清炒白蘿蔔

白蘿蔔切絲清洗乾淨、青蒜苗切段、蔥花、辣椒備用。 油燒熱後放入蔥花、辣椒煸炒出香味后,放入蘿蔔絲,加適量鹽、醬油翻炒,蘿蔔絲變軟後放入青蒜苗段,略微翻炒后即可出鍋。

白色的蘿蔔絲和青綠色的蒜苗,搭配起來十分賞心悅目,既可以作為春餅中夾雜的菜餚,又可以單獨作為餐桌上的一道美食

白蘿蔔雖好,但3類人不宜吃01氣虛體弱者
氣虛在中醫理論上,就是人體元氣不足造成的多種病理變化。 由於白蘿蔔性涼味甘,有行氣功效,對於需要補氣補血的氣虛患者來說,只會使氣虛癥狀加重。

02腹瀉患者
白蘿蔔能行氣通氣、促進消化,可如果是腹瀉患者食用,只會加重腸胃腹瀉癥狀。

03陽虛便秘者
陽虛一般體現為四肢酸冷,是人體病理癥狀的一種。 此類患者同樣不宜食用白蘿蔔,以防加重癥狀。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不宜同食
蘿蔔與橘子同食,會抑制甲狀腺功能,誘發甲狀腺腫;

蘿蔔與柿子同食,也會誘發甲狀腺腫;

蘿蔔與木耳同食,易得皮炎;

蘿蔔與人參同食,會因功效相反,影響各自的功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