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心的正能量句子,不憂慮潦倒的現在,不畏懼未知的未來。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 寧可花時間去修鍊不完美的自己,也不必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2. 富,不是你身上的金錢,只是你內心的滿足;貴,不是你地位的顯赫,只是你被人需要的程度。
  3. 不必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全部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我們總是帶著面具走進愛情的,總想展示自己最優越的一面,刻意隱藏著平凡普通的那部分。
  5. 今日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開心點、反正最後誰也不能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6. 不高興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 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 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
  7. 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就對你敞開懷抱,你對人生樂觀,人生就為你提供機遇,你對生命珍視,生命就為你綻放精彩!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明日就定會無限精彩!
  8. 世間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 就算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明也不會過得慢點。
  9. 所謂的門當戶對不一定是指物質上的,而是指兩個人有著相似的成長經歷,相似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10.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 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
  11. 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盡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12.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3. 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 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麼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美好!
  14. 夜晚和白晝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既然看不了雲卷雲舒,不如靜看鬥轉星移。
  15. 有人想把你埋了,但是別忘記你是一顆種子。
  16. 可能不能一下子過上我想要的生活,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足以給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