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心的勵志正能量語錄,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再有精氣神的人,閑得太久也會頹喪;再有目標的人,長時間不努力也會迷失方向。
  2. 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3. 長大這麼辛苦,如果不趁機成為自己生活的主人,實在太劃不來了。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4.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只是他們都修鍊了一顆強大的心,因而不被痛苦所左右。
  5. 能力配不上野心,是全部煩惱的根源。 這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 每個人全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模樣。
  6. 凡事多一些體諒,以後就少許多後悔;我們的悲哀,不在於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陷在曾經的記憶中,對一些人耿耿於懷,對一些事斤斤計較。
  7. 學會說謝謝,但謝謝並不是隨便敷衍,是對別人説明的肯定和回報;更要學會說對不起,但對不起不是藉口,是對自己過錯的彌補和內疚。
  8. 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於失去了自我。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9. 大氣是一個人的氣質或氣度;是一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外觀表現;是一個人綜合素質對外散發的一種無形的力量。
  10. 開始,他說,她說。 後來,他們一起說。 再後來,她說,他不說。 最後,她也不說了。 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假如你懂。
  11.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尋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晚,哭過笑過一切重新再來,你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可憐,從零開始,一樣可以開心生活。
  12. 人活一輩子,想開了就是那麼一回事。 來時一絲不掛,去時一縷青煙。 實際上人生就那麼簡單,什麼榮華富貴、什麼恩愛情仇、什麼功名利祿,都灰飛煙滅,一筆勾銷。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3. 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14. 生活總是這麼居高臨下,你想要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得到,這個世界上沒有無條件地給予。
  15. 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麼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16. 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離開的人,如手中的沙,流了就流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