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行天下 | 周遊靈樞國 | 陰谷 | 吐口水的螃蟹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吐口水的螃蟹

這是紫芽醫生的回憶錄。

紫芽醫生呢,從小學醫。 在十八歲生日那天,師父告訴他,要真正掌握醫術的精髓,必須出去遊歷,最後面見南極帝君得到印證,才真正出師。 所以他背起行囊,遊遍了靈樞國365個城池,見過了大大小小的妖怪神仙,最後呀,終於出師了。

“師父,您有沒有見到南極帝君呢?” 出發前,紫芽問師父。
師父捋了捋鬍鬚,笑而不語,拿出一塊牌子。
“等你自己見到了,就知道了。”
“這一塊帝君的靈樞令,你拿著。 有了它,路上你想見誰都可以。 ”

三十年過去了,紫芽醫生也有了自己的弟子,經常聊起他這段神奇的遊歷。

今天,我們就從,就從,陰谷城開始說起吧,正趕上颱風才過去。 這個故事裡呀,也有大洪水呢。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01
這一天,紫芽離開「築賓」城後,繼續向南航行。
02
來到一座深深的峽谷,那裡大水泛濫,還不時傳來呼救聲。
03
“老人家,您怎么了?”
“哎呦,我的膝盖好痛。”
04
“不知從哪兒來了只蟹精,到處亂噴又熱又濕的臭水,把我們這幾個村子都淹了。 這水沾上就腿腫,小便也尿不出,大家都找山洞逃難呢。 ”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05
“我來搞定它!” 紫芽拍拍胸口,正義滿滿,爬上山頭。
“大螃蟹,快點回家,別再害人啦!”
“哎呦,哪兒來的小鬼? 看你會不會游泳! “螃蟹煩極了,大鉗子一揮,”嗨! “的一聲吼,一股濁浪,把紫芽衝下了山。
06
“哎呦,會游泳也沒用啊。” 紫芽醒來時,已在一個山洞裡,螃蟹還在外面賣力的下雨。
“小夥子,怎麼樣了?”
“你是誰啊,老牛?” 原來是這裡的牛山神救了他。
“要戰勝它,只怕還要到陰谷城找龍王。”
“你找過他嗎?”
“很久以前了。 現在是冬天,加上膝蓋疼,我只能窩著,不能出遠門呢。 老牛臉一紅。
07
“不光老馬,原來老牛也識途!” 紫芽依著指點,很快就到了一條瀑布旁。
“水真大,也不知道下面有多深? 陰谷城在下面? 看樣子,得用師父給的靈樞令牌“。 說著就用令牌向潭底照去。
城頭的哨衛大喊:「你是誰? 拿東西亂照? ”
“我要見龍王,你們海裡的螃蟹造反了。 我這有南極帝君簽發的護照。 ”
“那你...... 跳下來吧。 ”
紫芽從藥箱裡翻出一點柴胡含在嘴裏,咬緊牙關,“我的媽呀......”跳了下去。
08
“龍王們,快來開會......”紫芽敲響登聞鼓。 一會兒,青紅皂白四海龍君都來了。 “什麼事,什麼事?”
原來陰谷城直通腎海。 龍王四兄弟經常喜歡冬天來避個暑,晚上打個盹啥的。 議事廳水汽瀰漫,寒冷陰涼。
......
“哦,這麼個事阿,拿去。” 南海龍王拿出一把鑰匙。
“看來是腎海口出了問題了,蟹元帥工作勤奮,不過腦子有點兒不好使,海口一堵住,它就到處亂噴了。 小夥子,你把這腎海之鑰拿去,就大功告成了“,北海龍王悄悄的把咒語告訴了紫芽。
09
“夠沉的。” 扛著鑰匙,紫芽又回到瀑布前,潭水深不見底。
“這水好像滿上來了,又在北面憑空消失了。 看來水不能從潭底走,就都灌到大螃蟹肚子裡了,難怪又熱又臭“。
“我跳!” 到了潭底,果然有個金色蓋子,上書“腎海之眼”,雕著一隻栩栩如生的螃蟹。 “原來蟹帥就是這海眼蓋子變的啊”。
紫芽將鑰匙插入鎖眼,念著咒語,輕輕捻動。 “有點熱乎了,連令牌也熱起來了。”
喀拉拉的一下,井蓋打開,潭水都湧進了井口。
“哈哈,海眼通了!”
10
“咦,我不吐了?” 正在山頂發狂的蟹精,忽然清醒。 “啊,我怎麼吐的漫山遍野? 還害了這麼多人,還是...... 快逃吧! ”
蟹元帥收了大鉗子,燒紅了臉,跳進海裡不見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