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補枸杞怎麼吃補腎效果最好呢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枸杞的功效有很多,愛美的MM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吃枸杞養生,利用枸杞泡茶、燉湯都是很方便簡單的事。以下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枸杞湯,枸杞的益處有哪些? 快來看看吧。
黑豆枸杞湯

  1、枸杞補腎: 枸杞子自古就是補腎良藥。在促進腎功能方面有獨到的作用。

  2、枸杞防脫生髮,由於頭髮的生長和腎臟、血液循環的健康息息相關,而枸杞子恰好對於補腎和造血促循環方面有很好的作用,是防脫生髮的良藥之一。用枸杞子泡水非常適合脫髮患者服用,可以有效改善人體的內循環,給頭髮的生長營造自然健康的環境。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3、枸杞能夠全面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對於抑制腫瘤生長和細胞突變也有非常不錯的作用,對於人體的五臟六腑、血液循環都有保健和促進作用,非常適合體質虛弱、抵抗力差的人食用。

  黑豆枸杞湯

  原料:排骨一斤,黑豆80克,枸杞10幾顆

  做法:將排骨洗淨焯水。重新洗淨,放入沙鍋中,倒入適量的水。加入生薑4-5片,黑豆80克煮1-2小時。黑豆不用提前泡,用鍋燉3-4小時,最後10分鐘放入枸杞即可.吃食適量食鹽。

  功效:補腎黑髮。

  鯉魚杜仲枸杞湯

  原料:杜仲30克,枸杞子30克,乾薑10克,鯉魚1尾(約500克)。

  做法:將鯉魚去鱗,內臟;其他用料洗淨用紗布包裹。以上各用料同置鍋內,加清水適量,煮1小時,去藥包即可。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功效:溫陽補腎,利水消腫

  雙耳紅棗枸杞湯

  原料:銀耳三朵、黑木耳三朵、枸杞若干、紅棗若干、冰糖適量。

  做法:每天中午將乾銀耳和木耳用涼水泡6小時。準備好紅棗數顆,枸杞一小把,冰糖適量。將泡好的銀耳和木耳撕成小碎片,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加入大棗後轉小火煲1個小時。再加入冰糖、枸杞,小火煲1個小時,關火即可。

  功效:美顏滋潤

  不適人群:由於它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腹瀉的人最好不要吃。另外,患有高血壓、性情太過急躁的人,或平日大量攝取過多營養導致面泛紅光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