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度假村 有特色且很有名的溫泉度假村5

rtytryt

Active member
天沐明月山溫泉度假村以溫泉為主導產品,明月山天沐溫泉擁有800多年歷史的溫湯地熱溫泉,從地下470米深處花崗岩中湧出,明月山天沐溫泉日出水量7000噸,水質優良,水溫常年保持在68°C-72°C,無色無味,具有低礦化度、低鈉、富硒、偏矽酸含量高等特點,為國內外罕見富硒溫泉,經國家鑒定檢測和中國醫防科學院試驗分析,明月山天沐溫泉出水量大 、屬高溫度優質礦泉,口感純正,可飲可浴,修身強體。 溫泉還含有近20種對人體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顯著的防癌抑瘤保健作用。
在青山環抱的江西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露天溫泉區內縱橫交錯著五十多泓形態各異、功能有別的特色溫泉浴池,宛如山間一條玉帶。 明月山溫泉露天區共分為十大區域,中草藥系列的太極調養八湯、天沐特色池,美容養顏系列的四大美人潤膚湯,SPA水療系列的SPA水療館、溫泉桑拿、溫泉無邊泳池,天地五行區,歷史文化系列的竹林泡區,明月溪畔區,山水叢林區,動感水上樂園區,以及天體浴區。 天沐明月山溫泉度假村專為夏季設計了“飄雪池”、“鹽霧浴”、“溫泉冷霧”及膜拜自然的“天體浴”,用溫泉製造的清涼冷霧夾雜著大自然花草植物精華的芳香,在綠茵小徑、亭簷之下、山水之間四處噴灑,猶如人間仙境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能在瞬間給人以秋的清涼,其所創造的夢幻般的自然景觀堪稱一絕; 動感水上休閒運動專案,海浪池、皮筏滑梯、逆流泳池、溫泉水底健身,讓遊客在動與靜之間、在冰爽與愜意中感受水的無限動感,享受明月山天沐溫泉一年四季的無窮樂趣。天沐明月山溫泉度假村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它利用明月山的山泉水在度假村內形成了兩個美麗的湖面,171套五星級特色觀景客房臨湖而建,依山傍水; 山景、湖景、庭景三景合一,高貴雅緻,客房內全部採用世界先進的溫泉地熱採暖式設計,冬暖夏涼、舒適新穎,讓遊客充分感受“綠色環保空調”帶來的溫暖愜意。
天沐明月山度假村都是V型古漢唐結合現代風格的建築,顯得典雅莊重。 所有客房的窗戶都是面對外湖及自然山水,綠色盈然,舒適寫意。
現代的人都喜歡追逐潮流,而是時下很時尚的一種旅遊休閑專案。 受到了廣大民眾的喜愛。 溫泉度假村的開發更是將溫泉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如果你喜歡泡溫泉,不妨看看上述的這麼多度假村有沒有你喜歡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