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怎麼準媽媽怎麼緩解分娩時的疼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分娩過程是每個準媽媽既期待又害怕的,既想早點見到自己的寶貝,又擔心分娩時候的疼痛,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分娩時候的疼痛呢?一起來看看吧。分娩對女性來說是生命的一……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分娩過程是每個準媽媽既期待又害怕的,既想早點見到自己的寶貝,又擔心分娩時候的疼痛,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分娩時候的疼痛呢?一起來看看吧。

分娩對女性來說是生命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但是,分娩是一種享受痛苦的歡樂。解除分娩時的陣痛,是每個產婦的願望,醫生們也一直在為此努力。

分娩為什麼那麼痛

分娩的疼痛其實主要來自於以下幾個因素: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1)子宮收縮。

(2)肌肉緊張。

(3)畏懼-緊張-疼痛的循環——有些女性害怕分娩的原因是疼痛,由於缺乏分娩的經驗,加之周圍親朋好友對分娩疼痛的誇大,使她們對分娩充滿了恐懼。這種恐懼會引起肌肉緊張,導致宮縮加劇和時間延長,這反過來又會加重疼痛。

分娩前的思想準備

分娩是婦女特有的生理過程,正所謂“瓜熟蒂落”,女性的分娩能力是天生具有的,所以不要把分娩看得太可怕。當然分娩時子宮收縮會引起陣痛,這是自然現象,與疾病、受傷引起的疼痛有本質上的區別。

人感覺到疼痛是大腦皮層中樞神經的作用,產婦的精神狀態和產痛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思想上對分娩懷著緊張、恐懼的心理,疼痛就會更厲害。所以,孕婦在分娩前應該充分了解分娩的相關知識,樹立起對分娩的信心,學習並掌握分娩時如何減輕疼痛的技巧,保持平靜的心態來迎接分娩的到來。

拉美茲分娩鎮痛法

為了減輕女性在分娩時的痛苦,首先,分娩的環境要盡量家庭化,舒適、溫馨、寧靜、安全。產婦身著棉質、寬大、舒適的睡袍;牆邊的桌子上,還可以擺放鮮花、可口食品和孕婦喜歡的玩具等。這樣,會使產婦達到心理上的放鬆,起到減痛效果。

當前廣為應用的“拉美茲分娩鎮痛法”是由巴甫洛夫的“條件反射”原理推演出來的,而將此原理運用到分娩中,則是當陣痛來臨時,將原本疼痛時立即出現的“肌肉緊張”,經過多次練習轉化為“主動肌肉放鬆”,而使疼痛減少。

“拉美茲分娩鎮痛法”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一、呼吸放鬆

專心的呼吸可轉移對疼痛的注意力,並且可使氧氣與二氧化碳濃度在體內保持平衡。

1.分娩第一階段的呼吸。腹式呼吸:腹式呼吸可以增強腹部肌肉,用於分娩第一期的陣痛發作時,具有緩和痛苦的作用。具體方法:仰臥。兩腿輕鬆分開,膝蓋稍微彎曲。雙手拇指張開,其餘四指併攏,放在下腹部。兩手拇指約位於肚臍的正下方。深深地吸氣,使下腹部膨脹般的鼓起。當腹部膨脹到最大限度時,再慢慢的吐氣,使下腹部恢復原狀。如此反复的“膨脹”、“吐氣”。

2.分娩第二階段的呼吸。胸式呼吸:宮縮接近時,用胸式呼吸法往胸裡吸滿八成的氣,當宮縮最劇烈時,屏氣3-4秒鐘,向肛門方向用勁。接下來,邊用勁邊將吸入的氣呼出。

短促的呼吸:這是分娩第二期終了之際,放鬆腹部,使胎兒頭部緩緩露出所需要的呼吸法。

二、音樂放鬆

音樂可以緩解焦慮,減少去甲腎上腺素的釋放,所有這一切都有助於加速分娩的進程。產婦在產程中利用音樂作為吸引註意力的工具將會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如果你聽到的音樂是你平時進行放鬆訓練時一直使用的曲子,那麼你無論何時聽到它,你的身心都會獲得自動的放鬆。

三、想像放鬆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在分娩中進行積極的想像可以大大加強放鬆效果。想像當你呼氣時,疼痛通過你的嘴離開你的身體;想像你的子宮頸變得柔軟而有彈性,這樣有利於分娩的順利進行。

四、觸摸放鬆

這種方式需要準爸爸的配合,他應當能夠確定你身體正在用力的部位,並且觸摸這一緊張區域,使你的注意力集中在那兒。例如按摩下腹部和腰骶部並與深呼吸配合,效果就非常好。

五、按摩放鬆

在分娩過程中,所需要的按摩方式將會不斷地發生變化。在分娩的初期可能需要輕柔的指尖觸摸。分娩第一期,大腿和腰部會產生酸痛或慵懶無力的現象,此時用拇指壓髂前上棘或恥骨聯合,或雙手握拳壓迫腰骶部,就會顯得較為輕鬆。在分娩的中晚期冷敷以及熱敷都會使疼痛的信號在通往大腦的傳遞途中受到抑製或消弱。

六、伸展訓練

通過在產前鍛煉骨盆四周及骨盆底的肌肉力量,有助於增加骨盆四周、骨盆底的關節韌帶的彈性,更利於胎兒通過產道。對孕婦產後康復和體形恢復也非常有益。

不過並非所有的孕婦都適合做拉美茲運動,凡是有自然流產史、多胞胎、胎位不正、前置胎盤或已有不規則出血的人,不適合做此項運動。

當然減輕疼痛的方法還有很多,比如自由體位:當產程開始時,不要像病人似的很早就躺在床上。在不同的時間可以採用坐、走、站、蹲、跪等姿勢,只要自己認為舒服就行。這樣既能減痛,又有利於胎頭下降,可加速產程進展。此外,洗溫水澡、與人交談等等,這些方法也會讓媽媽們的感覺好很多。

一般藥物鎮痛

在疼痛難忍時,也可配合應用藥物鎮痛,如使用硬膜外麻醉或笑氣吸入。

鎮痛效果較為理想的是硬膜外麻醉,在產婦腰背部硬膜外腔放置導管,這導管中麻醉藥的濃度大約相當於剖宮產的1/5,即淡淡的麻藥。當產婦的宮口開到三指時,通過已經放置的導管給藥,大約在給藥10分鐘後,產婦就覺不到宮縮的強烈陣痛了,但仍能感覺到宮縮的存在。

人際支持的巨大作用

提供導樂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導樂是指一個有生育經驗的婦女在產前、產時及產後給產婦持續的生理上的支持和幫助,以及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勵,她們不僅有生育經驗,而且富有愛心、同情心和責任心,並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技能,能給產婦安全和依賴感,因此是減輕產痛和消除產婦緊張情緒的一種很好的方法。

丈夫的作用

在產程過程中,鼓勵丈夫積極參與,他們給予產婦心理及精神上的支持是其他人不能替代的,並在促進夫妻感情上也有一定的積極意義。

丈夫陪伴產婦具有獨特的作用。他們能夠知道妻子的愛好,可以在她們疼痛不安時給予愛撫、安慰及感情上的支持。產婦在得到丈夫親密無間的關愛與體貼時,又減少了孤獨感。而且,丈夫可在醫務人員的指導下幫助產婦做一些事情,如握手、撫摩、按摩、擦汗等,使產婦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