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對B超危害的八大疑慮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孕媽咪們為了迎接一個健康的寶貝,恨不得從受孕的第一天開始便時時刻刻跟踪腹中的寶貝。於是,B超成了實現孕媽咪“夢想”的途徑。

可是孕媽咪心裡還是不夠踏實,對這個“透視”儀器也是又愛又恨,心裡有這樣那樣的許多疑慮——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疑慮1:通過B超為什麼能看到胎寶貝?B超到底是怎樣的工作原理?

B超也就是超聲波診斷,是利用一種超出人的聽覺範圍的頻率的聲音,它可以穿透物體,如果碰到障礙,就會產生迴聲,而各種不相同的障礙物就會產生不相同的迴聲。人們通過儀器將這種迴聲收集,並顯示在屏幕上,可以用來了解物體的內部結構。利用這種原理,人們將超聲波用於診斷和治療人體疾病。

疑慮2:曾經做過B超,當時憋尿讓我很痛苦。是不是整個孕期做B超都需要憋尿?

不是的。懷孕早期(一般頭三個月)子宮不足夠大,沒出盆腔,所以需要憋足尿,利用充盈的膀胱幫助看清子宮以及輸卵管、卵巢等。到了懷孕中後期一般不再需要憋尿,除非有特殊情況,比如胎盤位置較低、以及不明原因陰道出血等情況,需要利用充盈膀胱來看清子宮下段的組織和血流。

疑慮3:每次做B超時,醫生都會在肚子上塗些像膠水的東西,這種黏黏的液體對皮膚和胎兒有危害嗎?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做B超前塗抹的那種膠體叫做“耦合劑”,它能使探頭和皮膚接觸緊密,更好地顯影。這種耦合劑是水質的,對身體沒有刺激,對皮膚和胎兒都沒有危害,孕媽咪可以完全放心,檢查完後用紙擦掉就行了。

疑慮4:醫生在做B超時會在屏幕前仔細研究半天,通過B超究竟能看到什麼?

懷孕5個月後,通過B超就可以看到發育比較健全的胎兒了,如臉、五官、軀幹、四肢,還有連接母體的臍帶和胎盤等。

疑慮5:B超對胎兒有危害嗎?

多年臨床觀察表明,接受B超檢查的孕婦其胎兒畸形發生率並沒有增加。但國外一些報導稱,在孕早期胚胎形成、組織分化期,B超檢查時間過長,可能對胎兒帶來一些影響。多數婦產科大夫都不主張18週以內的孕婦做B超,尤其是在懷孕12週以內。因為,過多的B超,可能是胚胎細胞分裂與人腦成形異常及胎兒骨骼發育不良、畸胎或死胎的“兇手”。

疑慮6:我剛剛懷孕8週,陰道出現少量出血,醫生讓我做B超,到底要不要做?

如果孕媽咪在孕早期出現一些異常情況,如陰道流血、突然腹痛等,借助B超能幫助確定胚胎是否存活,能否繼續妊娠,還能觀察到有無異常妊娠像宮外孕或葡萄胎。B超是最直接和可靠的手段,積極配合醫生的檢查是明智的做法。

疑慮7:我在懷孕早期曾發燒,一直擔心影響胎兒發育。懷孕五個半月時做了彩超,醫生說胎兒發育健全,那就可以不必擔心孩子有畸形了吧?

B超檢查也不是萬能的,它只能查出一部分胎兒發育異常,比如神經管畸形、內臟外翻、先天性心髒病、多囊腎、肢體畸形等。而且B超檢查時還要受胎兒位置、儀器或者觀察者的經驗等因素影響,再加上檢查是間斷性,而不是持續性的,所以有些畸形不一定能準確發現。比如,檢查時如果胎兒手抱在胸前,肢體呈重疊狀態,或者攥緊拳頭等,一些肢體畸形可能在當時就不能被發現。所以,要保證生一個健康的寶貝,還是應該在孕前就做好充分的準備,不接觸有害的物體,鍛煉身體,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避免細菌和病毒感染,這些才是胎兒能正常發育的先決條件。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疑慮8:整個孕期中,什麼時候應該做B超檢查胎兒情況?

懷孕5到6個月需要做一次彩超,篩查胎兒畸形,這是很有必要的。還有到孕晚期(孕36週後)需要藉助B超查看胎兒發育的大小、胎盤的成熟度和位置、羊水量、臍帶是否有纏繞等情況,為醫生提供有利資料,以便準確評估、決策分娩方式。

愛心Tips:

1.如果在孕早期,因為特殊的情況,如肚子痛、陰道出血等,需要做B超檢查,那麼在家就提前喝4-6杯白開水,到醫院檢查就省時間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