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难缠,十人九湿!拍打这里49下,全身湿气都排空!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濕氣是風、寒、暑、濕、燥、火六種病邪之一,是中醫最重要的一個常識。 濕就是身體的垃圾,是粘滯的髒東西,體內有垃圾,必然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濕有兩種,一個是自然界的濕邪,例如多雨的氣候和長期處於潮濕的環境(外濕); 另一個是人體的氣機運行過慢過緩,形成了壅滯而產生的濕邪(內濕)。



二、濕氣重會出現哪些癥狀?


1關節僵硬


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如果一個人身體內的濕氣太重就會導致濕邪進入到關節部位,身體內留有寒氣,會導致寒濕在關節部位相遇形成濕寒,損傷關節部位的健康,關注:灸道傳承百科,長時間下去就會形成四肢僵硬的現象, 嚴重的還會影響到正常的活動。



2大便粘稠


湿气重的人粪便很难成形,还会粘连在马桶上,想要用水冲干净也是非常困难的。



这种症状多数是由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引起的,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就会导致寒气入侵到身体内,出现大便粘连的现象。



3舌苔厚口气重


如果早上起床之後總覺得嘴巴粘粘的,舌苔厚重,口腔內的異味即便通過刷牙也沒有很好地改善,一旦出現這些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濕氣重導致的。



三、教你三招,逼出體內濕氣1找準身體的排濕口


01. 委中穴






委中穴位於腿窩的中心點上,這裡有個穴位叫委中穴,走的是膀胱經。



膀胱經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去濕通道,而委中穴便是這個通道上的排汙口,關注:灸道傳承百科,如果這裡不通暢,濕氣排不出去,可能會導致關節炎、腰痛等疾病的發生。



所以平時可以按揉此穴位,每次撥動或者敲打不少於49下。



02. 曲池穴



曲池穴位於肘橫紋外側端,屈肘,當尺澤穴與肱骨外上髁連線中點,大腸經的濕濁之氣聚集於此。



現代常用於治療肩肘關節疼痛(或者肩周炎)、高血壓、蕁麻疹、流行性感冒、扁桃體炎等。 可以在肘窩的位置連續拍打5分鐘左右,以感覺到酸脹為宜。





2喝薏米紅豆粥


薏米,在中藥裡稱「薏苡仁」,《神農本草經》將其列為上品。 它可以治濕痹,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久服輕身益氣。



赤小豆,可以補心養血,古籍裡記載它“久服令人瘦”,就是說經常吃赤小豆還有減肥的作用。 也有明顯的利水、消腫、健脾胃之功效。




這兩味葯可以起到養血、祛濕的作用。 關注:灸道傳承百科,不僅如此,薏米紅豆粥還具有良好的減肥功效,既能減肥,又不傷身體。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3少吃生冷


在濕氣如此重的環境中不要吃傷脾胃的食物。 喜歡吃甜食的人也需要注意,因為“甜膩化濕”。



中醫認為生冷食物、冰品或涼性蔬果,會讓腸胃消化吸收功能停滯,不宜無限量食用。 如生菜沙拉、西瓜、大白菜、苦瓜等,最好在烹調時加入蔥、薑,降低蔬菜寒涼性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