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倍健西洋參膠囊健康保健新選擇

1651616

Active member
西洋參是不錯的養生保健滋補品,西洋參擁有自己獨特的功效與作用,深受大家的歡迎。現在很多人在吃西洋參,吃的方法也很多,可能現在很多人每天都在上班,做菜的時間少了,都願意選擇快捷的方式。下面給大家介紹一款西洋參膠囊,大家看看。
湯臣倍健西洋參膠囊
西洋參適生於海拔1000米左右的山地闊葉林地帶、年降雨量在1000毫米左右、年平均溫度13℃左右、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富含腐殖質的森林肥沃壤土的環境。湯臣倍健挑選源自加拿大的西洋參,那裡擁有得天獨厚的西洋參生長條件,所產西洋參品質純正,人參皂甙、氨基酸、多醣等有效成分明顯優於其他產地。使用煲湯、泡飲等傳統方法,濃縮萃取、含量高,每100g西洋參膠囊中總皂苷的含量高達10g。
產品信息
產品名稱:
湯臣倍健西洋參膠囊
生產企業:廣東湯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珠海市金灣區三灶科技工業園星漢路19號
保健功能:緩解體力疲勞
功效成分/標誌性成分含量: 每100g含:總皂苷10g
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主要原料:西洋參提取物、硬脂酸鎂
適宜人群:易疲勞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孕婦、乳母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粒
產品規格: 590mg/粒
保質期: 24個月
批准文號:國食健字G20110424

貯藏方法:置陰涼乾燥處
特點
西洋參是生長於北美原始森林之中的古老植物,有活化石之稱,有補氣養陰、清虛熱的功效,滋補緩和,特別適用於陰虛火旺之人使用。
西洋參有助於:緩解疲勞,提高免疫力;
除煩躁、清虛火,靜心凝神;
西洋參選擇標準:總皂苷是西洋參核心有效成分,其含量高低決定西洋參的品質。

原料來源

西洋參適生於海拔1000米左右的山地闊葉林地帶、年降雨量在1000毫米左右、年平均溫度13℃左右、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富含腐殖質的森林肥沃壤土的環境。

湯臣倍健挑選源自加拿大的西洋參,那裡擁有得天獨厚的西洋參生長條件,所產西洋參品質純正,人參皂甙、氨基酸、多醣等有效成分明顯優於其他產地。使用煲湯、泡飲等傳統方法,濃縮萃取、含量高,每100g西洋參膠囊中總皂苷的含量高達10g。

營養價值

西洋參是生長於北美原始森林之中的古老植物,有活化石之稱,有補氣養陰、清虛熱的功效,滋補緩和,特別適用於陰虛火旺之人使用。西洋參有助於: 緩解疲勞,提高免疫力;除煩躁、清虛火,靜心凝神;

西洋參選擇標準:總皂苷是西洋參核心有效成分,其含量高低決定西洋參的品質。



建議人群容易疲勞、體質虛弱、亞健康的人群。應酬多、菸酒過度、工作生活壓力大、經常加班熬夜的商務人士。凡不適合人參熱補者。

注:不建議少年兒童、孕婦、乳母食用。

西洋參的功效與作用

功效一、增強中樞神經系統功能


西洋參中的皂甙可以有效增強中樞神經,達到靜心凝神、消除疲勞、增強記憶力等作用,可適用於失眠、煩躁、記憶力衰退及老年癡呆等症狀。



功效二、保護心血管系統

常服西洋參可以抗心律失常、抗心肌缺血、抗心肌氧化、強化心肌收縮能力,冠心病患者症狀表現為氣陰兩虛、心慌氣短可長期服用西洋參,療效顯著。西洋參的功效還在於可以調節血壓,可有效降低暫時性和持久性血壓,有助於高血壓、心律失常、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腦血栓等疾病的恢復。

功效三、提高免疫力

西洋參作為補氣保健首選藥材,可以促進血清蛋白合成、骨髓蛋白合成、器官蛋白合成等,提高機體免疫力,抑制癌細胞生長,有效抵抗癌症。

功效四、促進血液活力
長服西洋參可以降低血液凝固性、抑制血小板凝聚、抗動脈粥樣硬化並促進紅血球生長, 增加血色素。
功效五、治療糖尿病
西洋參可以降低血糖、調節胰島素分泌、促進糖代謝和脂肪代謝,對治療糖尿病有一定輔助作用。

作用
西洋參具有滋陰補氣, 寧神益智及清熱生津, 降火消暑的雙重功效. 古語云:“西洋參性涼而補, 凡欲用人參而不受人參之溫者皆可用之”。故補而不燥是西洋參的特別之處.
1、強化心肌及增強心臟之活動能力;
2、強壯中樞神經, 安定身心並恢復疲勞, 有鎮靜及解酒作用, 增強記憶能力, 對老人癡呆症有顯著功效;
3、對血壓有調整作用, 使暫時性或持久性血壓下降.抑制動脈硬化並促進紅血球生長, 增加血色素的份量;
4、能調節胰島之分泌, 因此對糖尿病有功效;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5、對肝臟有調節副腎上腺素之分泌, 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6、能增強體力並對運動員具極大助益;
7、抑制癌細胞生長, 增加免疫功能;
8、助長消化, 對慢性胃病和腸胃衰弱有助效。
總結: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大家吃滋補品也是喜歡快捷的方式。現在在家做自己喜歡的養生菜餚少了,很多人都會在飯前或者飯後吃一點養生的產品。上面的這款產品大家可以試試,如果覺得效果不錯,可以買試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