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期間多吃蔬菜真的會瘦嗎?2

rtytryt

Active member
含有不少淀粉,可以用来替代部分米面类主食。

最常见的就是薯类,比如土豆,红薯,山药,芋头等。一如既往的爱你们,所以我把它们都列出来了,大家保存就好:

第二种:抗饿型蔬菜

这类蔬菜的优点是纤维高热量低,几乎不含淀粉,却能填充胃肠,让人有饱饱的持久的满足感。在主食之前吃,可以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速度。

包括各種深綠葉菜,比如菠菜,莧菜,芥蘭,空心菜,木耳菜,莧菜,油菜,小白菜等,還包括菜花豆角,菌藻類蔬菜,比如蘑菇,香菇,木耳,海帶、紫菜等。 下圖儲存: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第三種:高水分型蔬菜

這類蔬菜雖然沒有前兩類蔬菜的營養,那麼豐富,纖維含量也相對較低,但他們熱量超低,水分充足,可以大大增強飽腹感。 它們還能增加水分和鉀,對高血壓痛風患者有不少好處,可以適當多吃一些。

包括番茄,黃瓜,冬瓜,西葫蘆,白菜,蘿蔔,莴筍,圓白菜等。 看圖保存:

三、那減肥期間蔬菜搭配有沒有講究?

肯定是有講究的,不是看到蔬菜就可以亂吃,不知道怎麼搭配,那你有可能就會越吃越胖。

蔬菜的搭配原則

1. 用主食型蔬菜替代一半的精米白面,再配上一兩種抗餓型蔬菜,再加一些低熱量高水分型蔬菜,這樣吃下來既保證低熱量,又能吃的飽,不挨餓。

蔬菜的烹調方式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蒸、白灼、煮湯、燉,快炒,涼拌都可以,以少油為絕對前提。 鹽也要少放,利於穩定血壓、消除水腫、控制食慾。

我是高級營養師、健康管理師雅倩,來我的圍脖:雅雅營養日記,0費用領取《2天減肥私教課》,你想問的問題這裡都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