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有這個特點的蔬菜更易胖別多吃!2

rtytryt

Active member
紅薯也是減肥中我們推薦吃的主食,是最典型的高鉀低鈉食物,膳食纖維含量豐富,維生素C含量比西紅柿和蘋果還要高。

紅薯在減肥中的最常規應用是用來替換一日三餐中某一餐的米面類主食。3、芋頭

熱量:81大卡/100g碳水化合物含量:18.1芋頭和紅薯類似,但是碳水化合物含量卻比紅薯低,在吃膩了常規的土豆、紅薯之後,用芋頭當做主食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4、山藥

熱量:57大卡/100g碳水化合物含量:12.4和前面3種高澱粉蔬菜相比,山藥無論是熱量還是碳水化合物含量都會更低一些,無論是當主食還是當蔬菜,都是不錯的餓選擇。

不過,如果把山葯當做蔬菜來吃,相應吃米麵等主食的時候,記得少吃兩口。5、蓮藕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熱量:73大卡/100碳水化合物含量:16.4g蓮藕是最容易被忽視的高澱粉蔬菜,口感清爽,含水量也高,很多人都下意識的會忽略它高澱粉、高熱量的特點。

事實上,蓮藕無論是熱量還是碳水化合物含量都不低,澱粉含量在10%~20%之間,如果是藕粉,更是實實在在的純主食。6、貝貝南瓜

熱量:91大卡/100碳水化合物含量:20.6如果你覺得南瓜的熱量不低,那貝貝南瓜一定不是你心目中的那種南瓜。 (不同的南瓜之間,熱量相差懸殊)

普通南瓜的熱量往往在20大卡左右,但是貝貝南瓜的熱量卻可以達到91大卡,這樣的熱量下,當做蔬菜,再搭配米麵一起吃,相當於吃了雙倍的主食。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不過,貝貝南瓜味道甜美,食用方便,無論是用來加餐,還是作為正餐的主食,都是不錯的選擇。7、其他

除了上面說的6種最常見的高澱粉蔬菜,還有很多高澱粉蔬菜是日常生活中遇到比較少的,比如豌豆、鮮百合、菱角、薺薺等,這些蔬菜在吃飯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區分,那就按照口感和外形來判斷吧,只要是口感粉粉的、外形塊莖類的,澱粉含量普遍都不低。

最後,再次重申:高澱粉蔬菜只是當做菜餚,再搭配米麵類主食吃的時候才會增肥,如果是直接用來代替米面類主食,是可以幫助減肥的,一種食物是否能夠幫助減肥也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