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藥可以經常吃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快給你的腸子洗洗澡吧……”大家一定聽過這句“經典”的廣告詞吧!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便秘成了困擾上至老人下至小孩的大事,而“清腸”就成了許多人的口頭禪,於是,各種排毒膠囊、清腸茶、清腸藥等也備受青睞。那麼清腸藥可以經常吃嗎?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清腸藥可以經常吃嗎

  如果確有便秘,服用清腸藥起效後也應該立即停服,不建議長期服用。因為大黃番瀉葉蘆薈等中藥含有蒽醌類物質,長期大量服用不僅對治療便秘不會有好效果,還會產生一些不良影響,最常見的有以下幾個方面。

  1.導致結腸黑變病。近年來,臨床發現結腸黑變病患者開始激增,原先這類患者基本都是老年人,現在很多患者都是年輕人,尤其是30歲左右的女性患者。這些患者都有一個共同點,長期服用清腸藥品。

  2.加重便秘。經常刺激腸道會損傷腸道的肌間神經叢,使得腸道功能反而不如從前,以致便秘更加嚴重。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3.菌群失調。所謂的清腸保健品即便有“清腸排毒”功效,也不可能只清理有害菌,一旦有益菌減少,菌群平衡狀態失調,有害菌就可能橫行,反而更容易致病。

  便秘雖對人體有一定害處,但並不像某些宣傳中所描述得那麼嚴重,只要在生活、飲食上多一些注意就能有效預防,達到健康“清腸”的目的。例如在早晨起床後喝一杯淡鹽水,能清理腸部內熱;白天多喝白開水可增加代謝,也可以用金銀花菊花泡水喝,以清除胃腸油膩;久坐不動的朋友應多走走或做做下蹲的運動,對腸道的蠕動有好處;飲食上多吃粗纖維食物,如粗糧、蔬菜、水果、豆類等;臨睡前,在腸道的位置順時針按摩可使胃腸蠕動加強。
http://m.seeys.com/shenghuo/206948.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