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腸排毒別聽信謠言清腸排毒的方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現在我們的生活好了,飲食也好了,但是我們的身體卻差了,尤其是我們運動的時間減少了,我們的身體代謝也出了問題,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垃圾越來越多,成為文明病和現代病的主要病因,定期掃除毒垢地雷,可以預防心腦血管、肝病、糖尿病、癌症等重大疾病。器官的壽命決定人體的壽命,排除毒垢後,器官壽命延長,人體壽命自然延長。
清腸排毒別聽信謠言清腸排毒的方法

  關於兩種排毒謠言:

  謠言一:排毒就是排便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提起排毒,很多人自然想起了排便,這是傳統排便方法給人們造成的誤導。大量醫學證明:很多毒素,如各種化學性毒素、重金屬、藥毒、脂毒的大部分“毒垢”並不能通過腸道排出,裴便中排出的毒素主要是人體自身新陳代謝產生的有害物質,如消化後的食物殘渣,少量的膽汁、細菌、尿素等人體代謝物。而五臟內的“毒垢”像茶垢一樣緊緊附在五臟六腑的細胞上,很難隨糞便排出,絕大部分會在各臟腑器官不斷累積,對器官造成腐蝕性的傷害。所以,排便不等於排毒,更不能排除五臟內的毒垢。

  謠言二:人體自身系統能排出所有毒素

  傳統的中醫認為,人體自身有完善的排毒系統,如肝、腎、皮膚等。人體在正常的情況下,可自行排出體內毒素,不需要藉助外力。生活中也有很多人認同這個觀點。但事實上,那隻是一種理想化的狀態。隨著現代人的飲食結構,生存環境和習慣的改變,女性接觸到的毒素量變得更大、種類更為複雜、沉積的部位無處不在,而同時排毒的重要器官肝和腎,都已因為毒垢的常年沈積與傷害,根本無法承載現代人無節制的負擔。如何能夠排除內臟的毒垢,成為現代醫學界的研究課題。

  清腸排毒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1、忌食辛辣、油膩食物及菸酒等

  一般辛辣、油膩食物是指辣椒、生薑、韭菜、狗肉、羊肉雞肉奶油黃油等。這些食物辛辣溫熱、油膩,難以消化,會使胃腸燥熱內結,津液不布,燥尿結滯。還有菸酒、咖啡、濃茶,能起興奮作用,特別是濃茶,含有鞣酸和咖啡因等物質,能減少胃腸道的分泌和蠕動,有一定的收斂作用,若便秘者再大量飲用,則可使症狀加重。因此為了達到清腸通便,排毒瘦身的良好效果,一定要忌食辛辣。油膩食物及菸酒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