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熱去火 各種方法幫你秋季敗火2

fstfer

Active member
生活調理

1、避免居住地潮濕


要避免居住在低窪潮濕的地方,宜選擇向陽避陰、通風良好、乾燥涼爽的居住環境。 衣著宜寬鬆,不宜緊身束口。 應養成良好作息習慣,保持頭部、面部、身體等的肌膚清潔乾燥。 不要熬夜、過於勞累。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2、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避免在烈日下長時間活動。 保持充足而有規律的睡眠。 內衣以天然纖維、棉麻、絲綢等寬鬆舒適、透氣性好為宜。 濕熱體質的人,不可憋尿憋大便,要保持大小便通暢,防止濕熱積聚。



心理調節

1、保持平和心態


濕熱體質的人性格多急躁易怒,愛發脾氣。 應保持平衡的心態,遇事不急不躁,冷靜處理棘手的事。 凡事多為他人著想,學會克制感情上的衝動。 根據情況分別採用節制、疏洩、轉移等不同的方法,使不良情緒得到化解和釋放。 應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如書法、養花等。

多聽流暢悠揚舒緩有鎮靜作用的音樂,如《塞上曲》、《春江花月夜》等。

運動調節

1、適合大強度運動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適合做大強度、大運動量的鍛煉,如中長跑、游泳、爬山、各種球類及武術等。 這樣可以通過排汗達到清熱利濕的目的。 冬季運動以舒適微汗為度,注意運動前後的保暖,不要著涼。 應經常練習深呼吸,氣息深吸至小腹,以靜養心神。



2、注意舒展關節

運動鍛煉注意舒展筋骨關節,增加身體的柔韌度,如果筋骨關節僵硬、澀滯,則不利於肝膽的疏洩,會加重煩躁、緊張和焦慮。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