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熱去火 各種方法幫你秋季敗火

fstfer

Active member
秋天是一個很容易上火的季節,很多朋友一不注意就會口乾舌燥,有的嚴重還會便秘,清熱去火這個時候就是重要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清熱去火的方法,感興趣的小夥伴們趕快來看看吧。

中藥

(1)麻黃:麻黃除了辛溫發汗,並有明顯的宣肺平喘作用。

一般用麻黃配伍杏仁治療咳喘。 麻黃宣通肺氣,杏仁降氣化痰,二藥合用,可以增強平喘止咳的效果,臨床上用於治療兒童肺熱的小兒咳喘口服液,就應用了麻黃和杏仁的配伍。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2)甘草:甘草具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諸藥的功效。 用於脾胃虛弱,倦怠乏力,心悸氣短,咳嗽痰多,緩解藥物毒性、烈性。

(3)金銀花: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煩的作用。 可治療暑熱症、流感、急慢性扁桃體炎、牙周炎等病。


水果

(1)香蕉:性寒味甘,書籍中早有記載其營養價值,功效包括清熱解毒、潤腸通便、潤肺止咳、降低血壓和滋補作用等。

(2)西瓜:性寒味甘,含有豐富的礦物鹽和多種維生素,是夏季主要的消暑果品,清熱解暑、有解煩渴、利小便等功效。

(3)梨:性涼味甘酸,含有蛋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白質,脂肪,糖,粗纖維,鈣、磷、鐵等礦物質,多種維生素等,具有降低血壓、養陰清熱的功效,可入藥,有生津、潤燥、清熱解毒,化痰止咳等功效。



蔬菜

(1)茭白:甘寒,既能利尿祛水,能清暑解煩止渴,可清熱通便。

(2)苦瓜:味甘、性寒,具有清熱消暑、養血益氣、補腎健脾、滋陰明目的功效。

(3)黃瓜:清熱利水,解毒消腫,主治身熱煩渴,咽喉腫痛,風熱眼疾,小便不利等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