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時節最該吃的六種時令蔬菜

fstfer

Active member
時令蔬菜可提供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下面幾種食材可是「琅琊榜」上有名,此時最該吃的時令蔬菜。



第一名:蓮藕 蓮藕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有助於緩解疲勞、促進新陳代謝和消化,還有美膚的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需要提醒的是,鮮藕性偏涼,生吃較難消化,脾虛胃寒、易腹瀉的人,最好煮熟了吃。



第二名:菠菜 菠菜營養價值極高,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鐵質、葉酸等。



需要提醒的是,菠菜最好現買現吃,用蒸、旺火快炒、少量水煮等烹調方式,避免烹煮過久、過爛。



第三名:番茄 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 此外,番茄有清熱解毒、生津止渴等作用,用於治療口幹舌燥、食慾不振、胃熱口苦、牙齦出血、口瘡、口苦等。



第四名:萵筍 莴筍中的含碘量高,這對人體的基礎代謝和體格發育,會產生有利影響。



萵筍葉的營養遠遠高於萵筍莖,因此可別把萵筍葉丟棄了。 此外,多吃萵筍葉還可平喘止咳。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第五名:小白菜 小白菜是蔬菜中含礦物質較豐富的一種,尤其鈣元素。 小白菜中還含有大量有助於鈣吸收的礦物質元素和維生素K。 另外,小白菜富含維生素B1、B6、泛酸等,具有緩解精神緊張的功能,多吃有助於保持平靜的心態。



第六名:菜花 菜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類物質,尤其是維生素A、維生素C。 中醫認為,色白入肺,潔白的菜花無疑是一種呼吸疾病的適時保健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