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液不能跟什麼在一起使用消毒液用多了會怎麼樣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消毒液是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一種消毒物品,但是因為消毒液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使用過程中也是需要十分小心的,那消毒液不能跟什麼放在一起使用呢?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1、潔廁靈
潔廁靈中的主要成分為鹽酸,而消毒液中含有一定的次氯酸鈉,具有強氧化性,兩者接觸到一起後就會發生化學反應而產生氯氣,並使人體出現
2、洗衣液
消毒液和洗衣液中的主要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劑,如果混合在一起用的話很容易發生化學反應,不僅會使各自的作用減弱,而且還可能會對衣服的面料造成一定的傷害,因此不建議將消毒液混合著洗衣液使用。
3、熱水
消毒液中的氯具有一定的會發現,而熱水又會加速氯氣的揮發,所以如果將消毒液用熱水稀釋的話,不僅會使氯氣揮發過快而失去消毒殺菌的功能,而且還會對人體造成較大的刺激,容易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
消毒液用多了會怎麼樣
消毒液具有一定的毒性,其中所含的成分對人體來說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使用過多的話可能會對人體的呼吸道以及皮膚產生一定的刺激,容易使人體出現皮膚瘙癢、紅腫、噁心、嘔吐、咳嗽、胸悶、呼吸困難、腹痛、腹瀉等症狀。
所以在使用消毒液的時候一定要按照說明書來稀釋後使用,並且使用的時候也要戴好手套,避免皮膚直接接觸,避免噴濺到
消毒液的比例是多少
視用途來定。
一般來說消毒液的稀釋比例是1:24,相當於1份消毒液中需要加入24份等量的水來進行稀釋。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具體稀釋比例需要根據被消毒物品的種類來決定,如果是用於一般物品表面、食品包裝用於和衣物消毒的話,一般稀釋比例為1:80,如果是用於傳染病污染物體表面消毒的話,那麼一般稀釋比例為1:10。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