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雙嶼街道「甌江紅·暖'新'城市驛站」啟用

嘻嘻1

Active member
為進一步整合社會資源,改善城市新業態、新就業群體等戶外工作者的工作條件,惠及週邊群眾,實現為民服務“零距離”,12月20日上午,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雙嶼街道「甌江紅·暖'新'城市驛站」正式揭牌啟用。
  在儀式現場,鹿城區委組織部、雙嶼街道、快遞協會相關負責人和新業態群體代表共同為「甌江紅·暖'新'城市驛站揭牌,並參觀了驛站內部的功能設施。隨後,現場召開了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交流座談會,為推動解決新業態就業群體的「不耐煩」助力。
  據悉,雙嶼街道不斷完善轄區春藥用法 春藥是什麼 春藥使用方法 有效春藥 購買春藥 春藥哪裡買 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的“1+8+N”新業態服務站點佈局,整合黨群服務陣地向“新”開放,成立“新語新願交流站”,定期開展新業態群體“線上+線下」微心願發布和認領,目前已收集微心願193個,實現174個,實現率高達90%。同時,雙嶼街道圍繞著「驛食住行」服務內容開展百餘場活動,實行「騎士隨手拍」「騎手公益行」項目,推出積分兌換機制,吸收新業態群體融入基層治理。
  現場也舉辦了「關懷新業態、新就業群體一條街活動」為主題的系列活動,搭建了6個各式攤位,為百餘名新業態朋友們提供政策諮詢、理髮推拿、炒粉乾、愛心義診等暖心服務。「這個驛站在河邊,環境舒適,以後工作累了,就可以來這裡歇歇了。」外賣小哥捧著剛領到的暖心手套說。
  據介紹,今年以來,鹿城區突顯抓好新興領域凝心聚力,針對新業態新就業群體,新建雙嶼暖「新」驛站、濱江萬像城黨群中心、叫車司機之家等城市驛站10個,共建成「甌江紅」城市驛站25家。鹿城區以新業態群體的實際需求為導向,不斷完善驛站各項服務功能,全年依托全區城市驛站(社區服務點)、「小哥+」微驛站開展暖蜂關懷活動1274場次。
  據悉,下一步,鹿城區將繼續精心謀點佈局,將「甌江紅」城市驛站建進新就業群體生活相對集聚區域,引入充沛資源,常態化為快遞小哥等群體開展更貼心優質服務。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南星街道美政花苑小區利用經營性收益向維修資金管理機構續交了物業專項維修資金,成為全市第一個完成物業維修資金續籌的老舊社區。
  據介紹,為進一步推動老舊小區面貌更新,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門積極探索實施老舊小區物業專項維修經費續約、補建工作。今年,杭州市在上城、拱頂、西湖三個主城區進行先行試點工作,三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DDK迷昏粉 催情水個城區住建部門積極探索老舊小區維修經費續約、補建工作機制。
  美政花苑小區是杭州市上城區首批老舊小區物業專款維修經費補建、續籌試辦社區之一。小區建於90年代初,共計2149戶業主,歷經20餘年的日常修繕及多次大修改建,小區的相關維修資金總量已逼近首期交存額30%的警戒線,部分樓幢甚至出現維修經費為零的情況,維修經費續籌迫在眉睫。

  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門高度重視試點項目,多次赴上城區住建局進行專項調研,對試點街道及社區開展培訓,還開發了續交業務資訊系統,並就續交業務的辦理進行專業指導。同時,上城區住建部門強化業務指導,因地制宜制定續籌方案,屬地街道、社區及業主委員也積極參與維修經費續約、補建等具體組織協調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今年5月,美政花苑小區完成了物業專項維修資金續交,為杭州市順利推進老舊小區改造提升提供了寶貴的經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