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彭端口街道舉辦首屆兒童友善社區鄰里共創節

嘻嘻1

Active member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彭端口街道首屆兒童友善社區鄰里共創節在楊柳郡未來社區鄰裡客廳開展。本次活動由彭端口街道婦聯聯合街道團工委、社工站、楊柳郡社區、澎緻小學以及轄區內的社會組織、居民社群共同舉辦。
活動圍繞著「兒童友善社區」的概念進行設計,透過創造一個更多樣化、更開放的「共創」場景,為兒童在社區的參與提供更多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館 春藥 屈臣氏春藥 催情水 男性催情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迷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推薦 催情藥途徑,讓更多孩子們的行動可以被看見、被尊重,獲得居民和外在力量的支持。
當天上午,一場以兒童友善為主題的共創議事會率先開展,活動邀請到兒童議事會成員、青年社群主理人、本地商家、居民、職業社造師、公益行動者共同參與。共創議事會以遊戲化方式進行,每位「共創者」從自身和兒童視角的結合出發,為孩子們的社區行動提供創意。最後,共創議事會共達成6項提案共識,並獲得兒童議事會成員認可。
下午,由青年主理人和小攤主們共創的兒童友善市集將本次活動推向高潮。來自上城區的多家社會組織、社區本地和來自大學的社區主理人們在展示自己行動提案的同時,也帶來了精彩的現場互動。
參加兒童友善市集的小朋友們可以領到一張“體驗卡”,憑藉此卡可以向青年朋友們提問,或者參加現場的社區遊戲和即興春藥能給你帶來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製作 使用春藥感覺 春藥推薦 春藥原理 春藥使用案例 春藥心得 春藥效果
創作的表演環節。市集活動異彩紛呈,杭普科技帶來的機器人體驗引得小朋友們驚嘆連連,蟲洞公益的社區行走課堂妙趣橫生,即興舞蹈和戲劇演出引來歡聲笑語。
彭端口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未來,彭端口街道將進一步透過「共創節」模式,與富有想像力的青年、兒童議事員以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們一起,攜手推動兒童友好社區建設,助力兒童健康成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