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吃什麼流產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wumm

Active member
中國人都知道,流產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不僅要臥床休息幾天,做個“小月子”,在飲食方面尤其也要注意。如果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怕留下什麼後遺症。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流產之後吃什麼對身體好?流產後不能吃哪些東西?流產後有哪些注意事項?以及流產後吃什麼水果好,推薦幾個適合流產後吃的食譜。
  流產後吃什麼
  流產後要注重營養的補充,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在流產後的半個月內,要多吃些奶類、豆製品、還有雞肉、豬瘦肉、蛋類等。要保證身體能夠補充到足夠的鐵,以防流產後發生貧血。加強補充營養應該以半個月左右為好,如果體質虛弱、失血過多的患者,應該延長“小月子”時間。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流產後飲食調整應注重以下幾點
  1、人工流產後半個月之內,蛋白質每公斤體重應供給1.5~2克。因此,可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
  2、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出汗,補充水分宜少量多次,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這也有利於防止便秘。
  3、流產後一個星期內,在正常飲食的基礎上,需要適當的限制脂肪的攝入。每日需控制在80g左右。要避免食用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酒、醋、姜、胡椒等等、這些食品會刺激器官充血,從而增加月經量。也要禁忌寒性的食物,比如說螃蟹、田螺、河蚌等。
  有醫師建議服用3-5副的生化湯(當歸六錢、炙甘草錢半、川藭四錢、桃仁一錢、黑薑一錢、杜仲二錢) 。
  流產後不能吃什麼
  流產後不能吃什麼?常見的如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薑等,這類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也忌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
  1、不能吃堅硬的食物。
  2、流產後不能吃生冷的食物,特別是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過於寒涼的食物會傷脾胃,影響消化。
  3、手術後一個星期之內需要控制脂肪的攝入,所以不能吃一些油膩的食物,比如說肥肉之類的。要控制每日脂肪攝入在80G之內。因為流產後胃的張力不足,腸胃蠕動較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流產後完全休息,攝入高脂肪也會引起發胖。
  4、不能吃螃蟹、河蚌、田螺等寒性食物。因流產後食物均以溫補為上,這些食物不利於恢復健康。
  5、流產後應禁忌菸酒,吸煙及喝酒不利於子宮內膜的修復,長期的陰道流血會加重感染。繼發其他的婦科病。
  6、術後不能吃熱性如油炸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流血。油炸的飲食會加重口乾、便秘等症狀。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姜、酒、醋等,因這些食物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經量。
  流產後的注意事項
  流產後的女性身體狀況是需要恢復的,建議不能做太勞累的工作,要注意休息,再者要注意飲食和禁止夫妻生活等,具體流產後的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吧。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1、在做完手術流產之後的兩個星期之內會一定要臥床休息,不能夠從事過重的體力勞動。
  2、做完手術流產之後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如瘦肉,雞肉,雞蛋,牛奶和豆類等食品,增加營養幫助身體的恢復。
  3、禁止夫妻生活。在做完流產手術之後要在40天之內不能夠進行夫妻生活,避免造成感染。
  4、做完流產手術之後會有分泌物流出,應該每天都要用溫清水清洗,保持清潔以免感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