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一種責任(寫得極好)

itunb

Active member
人生,是一種責任,既然活著,就應擔起生存的職責,不是因為執著,而是因為值得。

人生的路,深一腳,淺一腳,悲傷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 疲憊在路上,歡喜也在路上。

沒有誰的一生,陽光朗月永相隨; 沒有誰的一生,歡聲笑語永相伴,總有一些困難,一些痛苦,需要我們去經受,去承擔。

人生如河,苦是轉彎; 人生如葉,苦是漂泊;

人生如戲,苦是相遇。 思量和抉擇,得到和失去,要拿得起,要放得下。


平和的心態,平淡的活法,才是讓心情走向綠洲的法寶。

也許你的生活並不富裕; 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 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 也許你被情所棄。

不論什麼原因,一定要讓自己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去面對生活。
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笑容、優雅、自信,是最大的精神財富,擁有了他們,你就擁有了全部。

工作的壓力,生活的瑣碎,總給人一種應接不暇的感覺,總想擇一處清靜,躲在無人打擾的角落裡與世隔絕。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該面對的還得面對,該扛起的時候,就要扛起。

沒有誰腳下的路,一生平坦到頭; 沒有誰胸中的心,一生純粹到底; 沒有誰頭頂的天,一生永遠蔚藍。

無論如何,都要活得優雅些,活得快樂些,人生活法千萬種,選一種適合的姿態,讓自己活的輕鬆愉快。

人生不是都稱心,生活不是都如意。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想留的,留不住; 想要的,得不到; 想躲的,躲不開; 想放的,放不下。

人生的許多無奈,需要以平和的心態正確對待,才能從困惑中掙脫出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