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通透,是歲月最好的禮物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真正厲害的人,不是那種在順境時高歌猛進的人,而是那種在逆境時懂得隱忍,能屈能伸,能進能退,淡定從容之人。
人在逆境時,是最艱難的時刻,這個時候,幫你的人不多,甚至沒有,而看你笑話,打擊你,瞧不起你的人,就都出現了,如果你不懂得隱忍,你就很難走出逆境。
做人要明白,隱忍,不是退縮,不是屈服,不是害怕,而是為了積蓄力量,蓄勢待發,伺機東山再起。
犀利士 威爾鋼 日本藤素 永春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代購 雙效威爾鋼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人生路上,不管走的多難多累,我們都要守住自己的初心,不忘來時的路,不忘曾經的夢想,砥礪前行,如此,人生才會完整。
或許這一路,會布滿荊棘,充滿坎坷,但這都是對我們的心的考驗,只有經得起考驗的人,才能收穫完美的人生,而經不起考驗的人,終將會留下很多後悔和遺憾。
人生本就不長,我們不能後悔太多,遺憾太長,否則,這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初心是什麼,是否還在?
其實,初心,是很單純的,很美好的,很乾淨的,它包含著真善美,守住了它,才能守住心中的美好,讓內心有份淨土,讓心靈有個歸屬。
樂威莊 必利勁 威爾鋼 VIAGRA 雙效樂威莊 陽痿早洩 壯陽藥 威爾鋼代購 雙效犀利士
人這一生,真正愛自己的人不多,我們愛的人也不多,所以,我們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那些不愛自己,或是自己不愛的人身上。
畢竟,生命只有一次,人生不會重來,我們的時間和精力都有限,因此,我們應該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用來愛自己想愛的人。
自己想愛的人,是我們今生最重要的人,因為他們在我們心裡,我們應該對他們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多一點體諒,少一些苛責,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
記住,愛,是無怨無悔的付出,是不圖回報的給予,是無私的奉獻,也唯有如此去愛,我們才能愛好自己想愛的人,否則,你會因愛而痛苦。
1342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