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更年輕,來把胡桃吧!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說起胡桃,很多台灣人可能會先想到西洋童話「胡桃鉗」,或聯想到台灣較常見的核桃,常讓人胡桃、核桃分不清。從外觀上來看,核桃顏色為淺棕,形狀較立體,入口後有些微苦且較富油脂感;而胡桃顏色較深且呈扁平貝殼狀,入口後有淡雅的奶香與甘甜味,深得歐美地區喜愛,亦是全球七大受歡迎的堅果之一。
美國農業部公認抗氧化含量極高堅果 吃進青春活力
胡桃(Pecans),英音譯名為碧根果,是北美洲土生土長的堅果品種,又稱之為山核桃,其實胡桃的養生價值就曾在明代李時珍的《本草綱目》被記載:「胡桃佐補藥,有令人肥健能食,潤肌黑髮固精,治燥調血之功能。」同時胡桃也是美國農業部(USDA)公認抗氧化物含量極高的堅果,集眾多知名抗氧化物於一身,如:植物多酚、EGCG(兒茶素)、鞣花酸、前花青素…等。
「抗氧化物」有這麼厲害嗎?若你知道鐵會生鏽、蘋果切片後很快就會變色,以及人的老化、無精打采、身體發炎和罹患慢性病…等,都是因氧化作用所引起,就不難了解「抗氧化」力的重要性,且人體隨著外在環境因素產生的氧化自由基更是導致細胞老化的關鍵,胡桃中的多酚便能夠減少體內自由基產生,延緩氧化。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胡桃不僅香脆可口,還含有超過19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與其他堅果相比,碳水化合物含量相對較低、膳食纖維含量較高。胡桃也是重要礦物質鋅、鐵的絕佳來源。鋅能提高免疫力、預防憂鬱,更有益皮膚組織蛋白質組成;鐵則是血液中紅血球血紅素的主要元素。若希望青春美顏、永保健康活力和遠離慢性病,每日攝取適量胡桃,就是其中一項好方法。

胡桃奶香甘甜,配熱飲、佐酒、入菜均適宜
小小一顆胡桃富含如此多營養素,儼然成為新一代的超級堅果。尤其胡桃奶香味十足,冬季可磨碎加入熱飲中增添香氣,亦可佐搭香檳、甜白酒,讓入喉酒汁更回甘,或是製成甜品,如美國感恩節必吃的胡桃派;最特別的是它還能為鹹味菜餚增添天然甜味,將胡桃碎片灑於沙拉、雞肉、魚排或義大利麵上,甚至與蔬菜伴炒也相當適宜。

近期國內食品大廠也看準胡桃對健康的益處,率先推出胡桃產品,提供給民眾更多的選擇,也提醒購買時記得挑選包裝有履歷的產品,不買標示不明的散裝堅果,吃起來更安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