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用多少消毒液哪種消毒液適合洗衣服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由於物質條件的改善,很多人對個人衛生也越來越在乎了,有時候也會將

洗衣服用多少消毒液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視情況而定。
對於不同品牌以及不同類型的消毒液來說,其濃度是不同的,所以對於洗衣服要用多少消毒液是不確定的。
一般來說需要根據衣服的量來進行配比,如果用量太少的話起不到相應的消毒殺菌效果,而用量太多的話又可能會對衣服造成損害,所以建議使用者需要嚴格按照消毒液外包裝上的使用說明來進行使用。
哪種消毒液適合洗衣服
對於淺色的衣服來說,可以適量地用一些含氯的消毒液來進行浸泡,因為這種消毒液具有一定的強氧化性,用來洗衣服的話不僅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消毒殺菌效果,而且還能起到漂白的效果。
如果是深色衣服的話,那麼建議可以使用有效成分為對氯間二甲苯酚的消毒液來洗衣服,一般需要浸泡20-30分鐘左右,也能起到比較好的消毒殺菌效果,而且也不會造成衣服褪色。
84消毒液怎麼用來洗衣
84消毒液中的有效成分為次氯酸鈉,水解後會生產次氯酸,而次氯酸中的氯具有強氧化性,用來清洗衣服的話會使其氧化褪色,所以如果要用84消毒液來清洗衣服的話那麼也只能用來清洗淺色衣服。
而且清洗的濃度不宜過高,浸泡的時間也不宜過長,一般將衣服放在消毒水里面浸泡10分鐘,最後再戴著手套將衣服搓洗乾淨即可。
消毒液直接倒在洗衣機嗎
最好先放水再倒入消毒液。
因為消毒液對金屬和衣服都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一般不建議直接將消毒液倒在洗衣機裡面或者衣服上,而是需要先在洗衣機裡放入足量的水,再按照配比比例加入一定量的消毒液,這樣才能防止消毒液對洗衣機或衣服造成傷害。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如果無法確定水量的話,那麼也可以現在外面將消毒液用水進行稀釋,然後將配好的消毒水倒在衣服裡面,再按照標準程序進行洗滌即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