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钟南山:疫情放开后,它才是最好的靠山!错过吃大亏!特别是老人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4月28日,在2022世界免疫周「齊心抗擊疫情·共築免疫屏障」活動上,共和國勳章獲得者、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通過視頻演講時指出:

“大家要加強自身免疫的狀況,保持平和的心態,進行適度的鍛煉,提高免疫力,加強免疫屏障,從自身做起,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
持久液 威爾剛 美國黑金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一滴銷魂 犀利士 保羅V8 泰坦凝膠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該如何保持良好的自身免疫力?我們都知道需要做到營養均衡、作息規律、適當運動等等而在飲食營養方面提高優質蛋白食物的攝入對於提高自身免疫力來說非常關鍵!
十佳優質蛋白食物榜單出爐!

中國營養學會專家依據食物的兩個指標,評選出排在前十名的「優質蛋白質十佳食物」!一個是「數量」指標,即「蛋白質含量」,是指每一百克這種食物中蛋白質的數量。另一個是“品質”指標,即“蛋白質的氨基酸評分”。 得分越高則說明蛋白質品質越好,機體越容易吸收和利用。
01

雞蛋


蛋白質含量(g/100g)13.1

氨基酸評分(代表值)106

雞蛋中的營養素含量豐富,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雞蛋蛋白質含量在13%左右,氨基酸組成與人體需要非常接近,通常可作為氨基酸評價的參考蛋白。

雞蛋含有的維生素種類齊全,礦物質含量也很豐富。

建議:成人每日吃一個雞蛋,蛋白蛋黃都要吃。

魚香雞蛋
食材:
木耳 雞蛋 胡蘿蔔 青椒 蔥、姜、蒜 生抽 醋、蠔油、糖 澱粉 老抽

做法步驟:首先把木耳提前泡發,等泡發好后洗淨切絲。 青椒和胡蘿蔔切絲,蔥薑蒜切末備用。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然後開始調汁:生抽2勺,陳醋1勺,蠔油1勺,老抽半勺,白糖1勺,澱粉1勺,半碗清水,攪拌均勻後備用。然後鍋內倒油,等油熱后,雞蛋打散炒熟盛出備用。然後鍋內加入少許油,放入蔥薑蒜末爆香,放入一勺豆瓣炒香(沒有可不放),倒入青椒、木耳、胡蘿蔔絲炒至斷生。最後倒入雞蛋和魚香汁,大火翻炒至濃稠即可裝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