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寶寶輔食黑名單大曝光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當小寶寶開始添加輔食後,爸媽們都樂於為寶寶們購買或自製各種各樣營養美味的輔食,以期望寶寶們健康長大,但寶……

當小寶寶開始添加輔食後,爸媽們都樂於為寶寶們購買或自製各種各樣營養美味的輔食,以期望寶寶們健康長大,但寶寶的消化系統還很稚嫩,對於食物是非常挑剔的,有好多食物是暫時不能出現在他們的小餐桌上的,爸媽可以參考我們之前的文章最適合一歲前寶寶的輔食食譜給寶寶做輔食。以下的寶寶輔食黑名單,爸爸媽媽們也要多注意哦,最好不要給寶寶輔食期間添加以下的食物。

一、主食類

穀類、澱粉: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穀類、澱粉類食物,很容易消化和吸收,且不易致敏,很多家長給寶寶添輔食時首選米粉、稀粥等穀類、澱粉類食物,這是正確。過分注重營養的爸媽們常常會犯“過猶不急”的錯誤,偏向於選擇精細的穀類食物,但其實精細的穀類食物里維生素遭到破壞,特別是減少了B族維生素的攝入會影響寶寶神經系統的發育。而且,還會因損失過多的鉻元素而影響視力發育,這是成為近視眼的一大成因。
二、葷食類
蛋清:
雞蛋清中的蛋白分子較小,有時能通過腸壁直接進入嬰兒血液中,使嬰兒機體對異體蛋白分子產生過敏反應,導致濕疹、蕁麻疹等疾病。蛋清要等到寶寶滿一歲才能給。
汞含量較高的魚:汞主要以甲基汞的有機形態積聚於食物鏈內的生物體,特別是魚類,而甲基汞可能會影響人類神經系統,孕婦、胎兒和嬰兒更容易受到影響。在選擇魚類時,應避免進食體型較大的魚類或其他汞含量較高的魚類,包括鯊魚、劍魚、旗魚、鯰魚、羅非魚金目鯛及吞拿魚,特別是大眼吞拿魚、藍鰭吞拿魚等。
海鮮:螃蟹、蝦等帶殼類海鮮會引發嬰兒的過敏症狀,也建議不宜在1歲以前餵食。寶寶3個月之後,就可以給寶寶添加一些蔬菜汁,再大一些就可以添加蔬菜泥。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好處多多,但也要注意有些蔬菜,還是不宜過早出現在輔食中的。
三、蔬菜類
含有大量草酸的蔬菜:
菠菜、韭菜、莧菜等蔬菜含有的大量草酸,在人體內不易吸收,並且會影響食物中鈣的吸收,可導致兒童骨骼、牙齒發育不良。
不易消化的蔬菜:嬰兒的消化功能發育不完全,所以竹筍和牛蒡等較難消化的蔬菜最好等寶寶大些才餵給他吃,此外,纖維素太多的菜梗也不要餵給寶寶吃。果中含有寶寶正常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維生素C,且酸甜可口,是非常適宜的嬰兒輔食,水果中又有哪些不適合進入到輔食的呢?一般來說,容易引起過敏的,最好都不要給寶寶吃。過敏不僅引起皮膚的紅腫癢、發生皮疹、腹痛、腹瀉,還會引起哮喘,特別是兒童,食物過敏往往是過敏性哮喘的主要誘因之一。3歲以前的兒童出現食物過敏的機率很大。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四、豆製品
豆類:
豆類含有能致甲狀腺腫的因子,寶寶處於生長發育時期更易受損害。此外,豆類較難煮熟透,容易引起過敏和中毒反應。
五、水果類
芒果:
芒果中含有一些化學物質,不成熟的芒果還含有醛酸,這些都對皮膚的黏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引發口唇部接觸性皮炎。
菠蘿:菠蘿含有菠蘿蛋白酶等多種活性物質,對人的皮膚血管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些人食用後很快出現皮膚癟癢,四肢口舌麻木等。
有毛的水果:表面有絨毛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質,嬰幼兒腸胃透析能力差,無法消化這些物質,很容易造成過敏反應,如水蜜桃、奇異果等。
六、飲料類
功能飲料:
功能飲料中大都富含電解質,可以適當補充人體在出汗中丟失的鈉、鉀等微量元素。不過,由於嬰兒的身體發育還不完全,代謝和排泄功能還不健全,過多的電解質,會導致嬰兒的肝、腎還有心臟承受不了,加大兒童患高血壓、心律不齊的機率,或者是肝、腎功能受到損害。
刺激性的飲料:可樂、咖啡、濃茶等含太多醣分或咖啡因且沒有營養,容易引起蛀牙並且影響寶寶的味覺,並且使人興奮,會使小兒不安,甚至影響寶寶的生物鐘。
七、調味類
重口味醬料:
沙茶醬、西紅柿醬、辣椒醬、芥末、味精,或者過多的糖等口味較重的調味料,容易加重寶寶的腎臟負擔,干擾身體對其它營養的吸收。一歲以內的寶寶也不要吃鹽,味精過多會影響血液中的鋅的利用。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八、零食類
糖果、餅乾:
在寶寶輔食的初級階段,不應該給寶寶吃零食的,特別是含有添加劑及色素的零食,這些東西營養少糖份高,而且容易破壞嬰幼兒的味覺,引起蛀牙等。特別是目前市場上流行的人參類食品,如含人參的糖果、餅乾、奶粉、麥乳糖以及人參蜂王漿等。人參有促性激素分泌的作用,吃這類產品會導致性早熟。
小編推薦:
寶寶不愛吃輔食怎麼辦4大妙招巧應對
舌尖上的輔食3種寶寶開胃粥
寶寶輔食吃雞蛋的7大禁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