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失眠小竅門 輕輕鬆鬆搞定失眠問題2

fstfer

Active member
小米粥治失眠

色氨酸含量高的食物具有催眠作用,在眾多食物中,應首推小米。

小米性微寒、味甘,有安眠的功用。 熬成黏稠的小米粥,睡前半小時適量進食,能使人迅速發困入睡。

散步有助睡眠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在睡覺前靜靜地散步半個小時,可以使體內的血液迴圈恢復到正常狀態,在躺下睡覺的時候,皮膚也能得到血液的滋養,使人持續保持健康狀態。



室內通風可助入眠

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室內空氣的新鮮,尤其在睡眠前要保證空氣的品質。 好在睡覺前保持開窗通風的好習慣,同時還要提醒,不宜用被子蒙著頭睡覺。

吃麵包能讓人入睡

人吃了麵包,胰腺就會分泌胰島素,對麵包所含的氨基酸進行代謝,而其中有一種五羥色胺的氨基酸代謝物,能鎮靜神經。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牛奶中含有一種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生化物質色氨酸,愛失眠的人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往往可以很快入睡。 牛奶的催眠作用是逐漸加強的,往往令後半夜睡得更香甜。

棉花治失眠

用棉花做成小棉球,在睡覺前半小時塞進兩耳。 這樣能起鎮靜作用,促進安眠。
 
頂部